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Taiwan Beats台灣音樂律動國際" 前進草地音樂節


新網記者楊佳宜台北特稿
2015/6/3 下午 06:35:12 / 演藝動態

 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主辦、河岸留言承辦的「Taiwan Beats台灣音樂律動國際」,將帶領臺灣的3組藝人,包含極具個性嗓音的「娃娃」魏如萱、充滿搖滾狂放音樂風格的激膚樂團,以及混搭東方迷人聲韻及西方時髦的電音創作人DJ CODE,再度前進目前全球最大規模的當代表演藝術露天音樂節Glastonbury festival朝聖與演出。

「Taiwan Beats台灣音樂律動國際」將帶「娃娃」魏如萱、激膚樂團及DJ CODE3組藝人前進目前全球最大規模的當代表演藝術露天音樂節Glastonbury festival朝聖與演出。(歸鴻亭攝影)
 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長張崇仁表示,這次的出團演出已經第3次,對於臺灣的主流音樂能夠跟國際接軌感到欣慰。

 DJ CODE指出,混搭電子音樂原本是歐洲的文化,這次他把電子音樂加入台灣的文化,包括像古箏、二胡、琵琶,還有原住民的人聲等文化元素,讓世界的樂迷都能聽到臺灣的音樂創作。第2次入圍金曲獎的魏如萱也說,很開心能夠參加這次的海外演出,而為了這次演出也將會創作不一樣的編曲。在記者會上,娃娃也穿上一套非常有設計款的套裝,她說,這是之前參加Glastonbury festival時,認識到一位義大利設計師提供的,服裝的風格靈感是設計師在參加Glastonbury festival時所得到的啟發,她也會把這套衣服帶出國演出。激膚樂團則是表達非常期待跟來自世界各國的演出者們做交流。

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長張崇仁表示,這次的出團演出已經第3次。(歸鴻亭攝影)
 英國的Glastonbury Festival(草地音樂節),創辦於1970年代,包含60個舞台,演出團體超過3千組,囊括全球音樂文化以及表演藝術,有「英國伍茲塔克」之稱。每年末公佈演出名單前門票即秒殺一空。Arcade fire(拱廊之火)、Coldpaly(酷玩樂團)、Fatboy Slim(流線胖小子)、U2等許多世界重量級音樂人都曾在Glastonbury音樂節中演出,今年2015年更創下25分鐘售出13萬5千張門票,相當驚人。

 這次台灣樂團受邀的演出舞台分別是以強烈風格音樂類型為主的「Pussy Parlure」舞台及世界各地DJ匯集的「The Blues」舞台。另外,在朝聖演出前,也安排3組藝人前往倫敦知名現場展演聚集聖地「Barfly」LIVE House舉辦英國展演記者會以及台灣之夜音樂會,期許台灣音樂即將在世界舞台上發光發熱,以台灣音樂律動國際。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演藝動態
專題:楊佳宜 日期:2015/6/3 下午 06:35:12
關鍵字:草地音樂節,魏如萱,激膚樂團,DJ CODE,張崇仁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楊佳宜報導
楊佳宜報導列表
百老匯愛情音樂劇"美女與野獸" 8月首度來台
文化藝術 2015/6/22 下午 06:36:17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舞蹈空間創團35週年 獻演"火鳥.春之祭"歡慶
文化藝術 2024/4/19 下午 07:15:49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 "整裝.待發"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9 下午 07:34:35
2024水果加工新趨勢 顛覆傳統農業想像
產業經濟 2024/4/19 下午 06: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