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羅聲響起" 羅時豐30年家鄉苗栗巨蛋首次個唱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5/6/4 下午 05:48:01 / 演藝動態

 大牛羅時豐喜事連連,剛入圍金曲最佳男歌手獎,今天宣佈8月22日要在苗栗巨蛋開入行30年的首次個唱「羅聲響起」。

大牛羅時豐(左)與方文琳現場call-in,主持人黃子佼在旁傾聽。(歸鴻亭攝影)
 出道30年,橫跨國台客語歌壇,羅時豐共出過62張專輯600多首歌曲,出版62張專輯,平均1年2張專輯的持續發行,打破歌手記錄,被封為歌壇的「長壽股」;曾拿過第12屆金曲獎最佳方言男演唱人,第32屆金鐘獎綜藝類最佳主持人,在歌壇擁有極好人緣,今天正在拍戲的方文琳現場call-in,她說大牛年輕時,北上找工作沒有棲身之所,她大方將套房的加蓋陽台借給羅時豐暫住。

 與羅時豐唱紅《無言的結局》的林淑容現身站台,這首歌走紅星馬和港台,兩人情如姊弟,大牛誇林淑容都快60歲了,皮膚還吹彈可破,笑虧她是「千年老妖精」,還建議她暴牙要整,像小S一樣戴牙套,但每次都被林淑容回嗆不用,這是她的招牌。

 羅時豐入圍本屆金曲台語歌王,談到其他4位入圍者許富凱、謝銘祐、施文彬、蕭煌奇,他誇對手都很強,自己好像比較差,對拿獎有信心卻又沒把握。

與羅時豐唱紅《無言的結局》的林淑容(右)現身站台,祝賀個唱「羅聲響起」開紅盤。(歸鴻亭攝影)
 他坦言,歌唱的旅程一路走來風風雨雨,中間曾有過挫折,一度很認真的想放棄歌唱轉行,但感謝老天眷顧,總在最艱難時給予機會,化險為夷,讓他能再繼續歌唱之路,而今回顧,30年是種信念與堅持。而選在苗栗開唱,羅時豐說,出生在苗栗三義,直到17歲北上參加台視「綜藝金榜」奪得冠軍,多年來在演藝之路打拼,未曾忘懷年少的故鄉苗栗,此次巡迴個唱選在出生地苗栗巨蛋起跑,沒有近鄉情怯,心情充滿著興奮與期待,這是場分享成長喜悅的熱唱。

 羅時豐膾炙人口的好歌如林,他將選出30首在演唱會上獻唱,並以國、台、客語飆唱,滿足不同年齡層的粉絲,他說,不只是演唱會,這是一場挑戰進化的個唱,跟過往說bye bye,現代化的舞台視覺、驚艷的編曲、顛覆造型等等,更將首度挑戰藍調爵士、搖滾炫風等曲風。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演藝動態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5/6/4 下午 05:48:01
關鍵字:羅時豐,苗栗,方文琳,林淑容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