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台語歌手許富凱將舉辦"青春少年夢"演唱會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5/6/10 下午 07:22:09 / 演藝動態

 連續3年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的許富凱今日宣佈,9月19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青春少年夢」演唱會,自稱是28歲生日禮物。

連續3年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的許富凱(右)與當初提攜他的資深電視節目製作人黃義雄(左)。(歸鴻亭攝影)
 許富凱2010年參加歌唱選秀節目「明日之星」,成為節目開播後最高分紀錄保持者,也是百萬獎金得主;2011年發行首張專輯「最愛」,並從2013年起連3年角逐金曲台語歌王,也獲邀成為江蕙2013年「鏡花水月」演唱會固定嘉賓。

 談到圓夢開唱,許富凱表示,10歲開始參加歌唱比賽,沒得過冠軍,喜歡唱歌讓他一直走到現在,但還是不習慣公開演唱,為克服害羞,笑稱現在每天洗澡前赤裸猛照鏡,勇敢看著自己,也積極體能訓練、控制飲食,體重從67公斤甩肉約6公斤。

許富凱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青春少年夢」演唱會。(歸鴻亭攝影)
 今年是第3次角逐金曲台語歌王,他說入圍就是肯定,能和4名歌壇前輩一同角逐已很榮幸,當然希望有好消息、好成績。對這次的演唱會,則認為壓力絕對勝過金曲獎,「青春少年夢」要傳達的是年輕飛揚,也會融合經典,希望粉絲能看到他的成長過程,透過歌聲向粉絲告白、分享成長心情。

 當初帶他出道的恩人資深電視節目製作人「黃桑」黃義雄前來站台,讓許富凱當場忍不住落下男兒淚。黃義雄指出,自己入行50年來,從來不輕易說自己去牽成誰,但他希望大家能夠給許富凱一點鼓勵,認為他能有現在的成功,全都是靠自己。

 許富凱將在演唱會翻唱經典歌曲,重新詮釋江蕙、鳳飛飛、鄧麗君的國、台語金曲,自認英文不好的他,還將挑戰英文歌曲《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演藝動態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5/6/10 下午 07:22:09
關鍵字:許富凱,選秀,金曲獎,江蕙,黃義雄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