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蟄伏10餘載 林清介再戰學生電影"奇幻同學會"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5/6/15 下午 06:32:16 / 演藝動態

 電影《汪洋中的一條船》導演林清介,將再出江湖執導電影《奇幻同學會》,邀庹宗華、李興文,王彩樺擔綱演出,也啟用素人和大陸演員,今日在飛頁書餐廳開鏡。

導演林清介(左四)執導電影《奇幻同學會》,邀庹宗華(右一)、李興文(右三),王彩樺(左二)擔綱演出。(歸鴻亭攝影)
 1980年代《一個問題學生》、《學生之愛》、《同班同學》、《男女合班》等學生片的導演林清介表示,《奇幻同學會》片中描述主角們17歲到45歲的人生際遇,且為了符合角色,劇組當初花了3個月時間,從2千多名學生中挑選出與演員年輕時期相似度最高的人,原先想找柯俊雄飾演老師,開拍前夕柯俊雄卻因肺癌復發住院,只好轉而找庹宗華代打,柯俊雄一度很生氣被換角。

 柯俊雄原要飾演《奇幻同學會》的老師角色,戲中罹患肺腺癌,學生辦同學會,其實是幫老師辦生前告別式,當時柯俊雄和妻子蔡青樺對這巧合的劇情表達並不介意的態度,但他擔心拍片太辛苦有個萬一對柯俊雄家人不好交代,仍是請庹宗華來演這個角色。

《奇幻同學會》今日在飛頁書餐廳開鏡。(歸鴻亭攝影)
 庹宗華今年3月離婚後獨自撫養2個女兒,近日順利考上台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在職專班,藝人孫鵬也同時考上,兩人將成為同學,暑假過後就會重返校園當學生,他表示,不斷學習是好事,要兼顧課業、工作及單親女兒,這就是生活。

 《奇幻同學會》描述一群曾經在17歲高三時期同班的好友,經過多年後已邁入中年,想舉辦場同學會,這過程中發生不少笑中帶淚的故事。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演藝動態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5/6/15 下午 06:32:16
關鍵字:林清介,庹宗華,李興文,王彩樺,柯俊雄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