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角色扮演加闖關遊戲 教育部推免費英語線上學習平台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5/6/25 下午 05:37:14 / 教育學程

 教育部「Cool English英語線上學習平台」正式上線,網站內容包含學習區及遊戲區兩大區域,提供學生們充分及有趣多元的英語學習工具。

教育部「Cool English英語線上學習平台」正式上線。(歸鴻亭攝影)
 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今日在教育部發表這項專為國中小學生所設計的英語學習平台,希望透過線上學習軟體,提供學習者趣味性的互動英語學習資源,激勵學生使用。

 國教署長吳清山表示,未來人才著重「國際移動力」,而英語就是基本能力之一。很多學生不喜歡英語,是因制式課程較枯燥,如果能開發出有趣的平台,就能增加學習動機,同時,這套免費英語線上學習平台,也可以幫助偏鄉學生學習英語。

以3D任務闖關式角色扮演遊戲,採用時下年輕人最喜歡的角色扮演、闖關模式,提供學生們充分及有趣多元的英語學習工具。(歸鴻亭攝影)
 英語線上學習平台是委託台師大建置網站,主要提供給9到15歲的學生使用,學習區有6大主題,包括基本學習內容動畫版、提供補救教學的學生進行課後練習、情境動畫聽講、開口說英語等。另外,遊戲區則以教育趣味為設計理念,由元智大學團隊開發各式線上學習遊戲,以3D任務闖關式角色扮演遊戲,採用時下年輕人最喜歡的角色扮演、闖關模式,設計了多個情境,例如購買寶物時,要配對正確的英語單字,相當有趣,讓英語學習更有趣。

這項專為國中小學生所設計的英語學習平台,希望透過線上學習軟體,提供學習者趣味性的互動英語學習資源,激勵學生使用。(歸鴻亭攝影)
 桃園市青溪國中已經把這套英語線上學習平台運用在教學,以情境動畫為課程主軸,搭配影音輔助,讓英語課程更活潑有趣,並透過平台的評量結果,瞭解學生的學習情況,及時進行補救教學。

 教育部表示,「Cool English英語線上學習平台」歡迎全國學生一起發現英語學習趣。
頻道:親子銀髮 分類:教育學程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5/6/25 下午 05:37:14
關鍵字:角色扮演,闖關遊戲,國教署,吳清山,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2024臺文基地作家駐村甄選開始
經史子集 2024/4/23 下午 01:00:03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2024臺文基地作家駐村甄選開始
經史子集 2024/4/23 下午 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