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全民大劇團"同學會" 13座金鐘獎影帝影后主演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5/6/25 下午 05:51:52 / 文化藝術

 由王偉忠監製、謝念祖執導的全民大劇團第10號作品《同學會》,8月7至9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開演,售票情況不錯,今日宣布將加開1場。

全民大劇團第10號作品《同學會》導演謝念祖介紹全劇演員。(歸鴻亭攝影)
 謝念祖說,《同學會》網羅方芳芳、蕭艾、王琄、楊麗音、夏靖庭、湯志偉、洪都拉斯、吳世偉、凱爾、呂君謙等13座金鐘獎得主擔綱演出,宛如「復仇者聯盟」般的卡司,今日7位演員分別戴上「復仇者聯盟」代表道具,分別介紹角色。

 方芳芳一襲豹紋洋裝配上鋼鐵人發光紅手套相當搶眼,蕭艾也穿起黑色緊身衣嫵媚巧扮黑寡婦,而王琄、楊麗音則拿起槌子和弓箭扮演雷神索爾和鷹眼,就連平時小生形象的湯志偉都長出了超大拳頭化身綠巨人浩克,而擅於模仿的洪都拉斯,則是搞笑地拿起美國隊長盾牌花色的傘,放到頭上變成光圈演起拿手絕活YA教授,笑翻在場所有人。

自左至右為監製王偉忠、演員夏靖庭、楊麗音、蕭艾、方芳芳、王琄、洪都拉斯與謝念祖。(歸鴻亭攝影)
 王偉忠表示,這齣戲源起是因為這一路以來,他參加過不少同學會,發現不同年紀同學們相聚,都有不同的趣味也有不同的心酸。每一場同學會就像一個人生階段的縮寫。二十幾歲時大家努力地在工作上拚搏;三十幾歲則是忙著管理事業、家庭、未來的人生規劃;四十幾歲意識到要好好顧看自己的健康;到了五、六十歲相聚,回頭看看還剩下多少人可以跟你聊聊當年的輕狂,才發現有同學好好。

 《同學會》一劇描述一群大學同學在畢業後辦了同學會,並約定往後每十年都要再相聚一回。從比車比房比薪比青春比另一半,到聊小孩聊升官聊完還是無限循環。從熱衷地幫食物和同學拍照打卡,到苦笑著看椅子就這麼少了好幾把,串起數十載的生命故事。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5/6/25 下午 05:51:52
關鍵字:全民大劇團,同學會,金鐘獎,王偉忠,謝念祖,方芳芳,蕭艾,楊麗音,夏靖庭,湯志偉,洪都拉斯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