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宏都拉斯Hibriduz樂團"台北爵士音樂節"亮相


新網記者沈孟璇台北特稿
2015/7/16 下午 10:18:18 / 文化藝術

 宏都拉斯爵士樂團Hibriduz受邀於今年「台北爵士音樂節」演出,準備用多重美妙的旋律和跨領域的多元風格打造爵士旋風,是今年夏日絕對不能錯過的音樂饗宴,今晚搶先在晶華酒店亮相。

宏都拉斯爵士樂團Hibriduz受邀於今年「台北爵士音樂節」演出,今晚搶先在晶華酒店亮相。(沈孟璇攝影)
 迥異於一般樂團的Hibriduz很早就開始在宏都拉斯演出流行、拉丁、搖滾等風格的音樂,並積極地將宏都拉斯的在地音樂和爵士樂結合,交錯融會成極富豐富情感又充滿當地文化風味的獨特風格。現為宏都拉斯最著名的爵士樂團,日前才剛完成第一次的歐洲巡演,並造成熱烈的迴響。Hibriduz文化貢獻豐富的融合風格,極富情感的音樂,使他們能夠不停更新他們的才華,讓每個聽到他們音樂的人都會被音樂所感動。

 樂團經紀人Mario Guevara表示,該樂團曾為西班牙王后演出,是一群沒錢但努力奮鬥的年輕人,起初他們缺乏資金,只憑一個來台演出的想法,不斷努力遊說各方支持,終獲雪茄進口商及台灣外交部贊助得以成行。

Hibriduz很早就開始在宏都拉斯演出流行、拉丁、搖滾等風格的音樂。(沈孟璇攝影)
 由台北市政府文化局主辦的「台北爵士音樂節」自2007年開辦以來,都會邀請國內外爵士名家與新生代爵士菁英聯手接力演出。今年音樂節將於7月17日至19日在大安森林公園音樂露臺演出。Hibriduz樂團為了回饋台灣更多喜愛爵士音樂的樂迷們,將在這次台灣之行中加演兩場,7月18日及19日下午在台中文化創意集散區的綠光計劃文創聚落舉辦。喜歡爵士音樂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機會,一起去享受為期3天的爵士音樂節。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專題:沈孟璇 日期:2015/7/16 下午 10:18:18
關鍵字:宏都拉斯,爵士,音樂節,西班牙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沈孟璇報導
沈孟璇報導列表
天氣回暖結石患者增多 應多喝水定期驗尿
醫療保健 2015/3/19 下午 05:09:32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