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創意吃健康食 嘉義市今辦學校午餐廚藝交流研習


新網記者張聿明嘉義特稿
2015/7/17 下午 10:56:02 / 美饌饕餮

 嘉義市政府今日上午在嘉義市東吳工家職業學校辦理「104年嘉義市國民中小學學校午餐廚藝交流研習」,本活動已是第6年辦理,市府為提升學校午餐供應品質,提供嘉義市28所國中小學及2所公立幼兒園的廚務工作人員、午餐秘書及營養師而辦理此項活動,期望藉由定期的研習與交流,增進相關人員專業知識,並期望透過相關人員的參與,讓嘉義市的孩童們都能安心上學、幸福用餐、快樂學習、健康成長!

嘉義市政府辦理「104年嘉義市國民中小學學校午餐廚藝交流研習」。(張聿明攝影)
 教育處副處長林信喜表示,學童營養午餐一直是嘉義市長涂醒哲推動教育政策的重點目標之一,確保孩童在學校有安全且衛生的飲食是政府的職責,希望這次研習與交流,能讓各廚務工作人員、午餐秘書及營養師學習到多元的飲食知識與技能,進而在各校發展正確的食農教育觀念。

嘉義市東吳工家職業學校餐飲管理科錢維寧講師示範「創意蔬食美食料理」的實作分享。(張聿明攝影)
 近年來「吃得安心,食得健康」是全體國人所關注焦點,因此本次活動市府特別邀請嘉義市東吳工家職業學校餐飲管理科錢維寧講師示範「創意蔬食美食料理」的實作分享,搭配夏婉寧講師指導的「藝術與人生─飲料調製」,讓參與研習人員學到不同的蔬食料理創意元素,進而讓學童享受更優質的營養午餐,同時提倡「吃在地、吃當季、吃安心、顧農民、顧環境」的概念,期待藉由此次研習把市府推動的食農教育的決心與努力做到最好的呈現。
頻道:食衣住行 分類:美饌饕餮
專題:張聿明 日期:2015/7/17 下午 10:56:02
關鍵字:廚藝,涂醒哲,營養午餐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張聿明報導
張聿明報導列表
台北世紀當代舞團澳洲墨爾本舞團"雙城交鋒"
文化藝術 2015/8/17 下午 07:29:29
SPARK Taiwan激發生醫研究成果商品化火花
產業經濟 2015/8/17 下午 06:56:54
大專青年偏鄉藝術教育服務 近千學童受益
文教活動 2015/8/17 下午 05:43:18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