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104年全國高中職學生趣味體能競賽開始報名


新網記者張聿明台北特稿
2015/7/22 下午 05:48:18 / 體育活動

 全國高中職學生趣味體能競賽即日起開始報名,活動將於8月份在北、中、南陸續舉辦,參加對象為國三畢業生至高三應屆畢業生,活動於分別為8月15日於桃園市立田徑場、8月22日於嘉義吳鳳科技大學人工草皮足球場、8月23日於臺南市立田徑場及8月29日於國立屏東教育大學田徑場等4區陸續舉辦,預計將吸引5千名高中職學生共同參與。

剛從平鎮高中畢業的19歲棒球投手宋文華說明參加趣味競賽活動樂趣外,並分享自身運動經驗。(歸鴻亭攝影)
 體育署署長何卓飛表示,這次活動以「體力與智力大挑戰」 、「團隊與默契總考驗」為核心主軸,透過參與趣味體能競賽的過程,期許同學能充分發揮表現與發揮3Q精神。所謂的3Q指的是IQ智能發展、EQ情緒發展及PQ體能發展,並於此次活動中,設計了「坦克大賽」、「天翻地覆」、「陸上行舟」、「步步高升」、「體能障礙接力賽」五大趣味競賽項目,考驗參賽者體力與技巧協調,挑戰選手間的團隊精神與默契。並期待透過「104年度全國高中職趣味體能競賽」的活動辦理,改變學生對休閒運動的認知,讓不愛運動的學生喜愛運動並養成每天規律運動的習慣,藉由趣味體能競賽活動的理念宣導,落實建立校園運動文化的目的。

全國高中職學生趣味體能競賽即日起開始報名,預計將吸引5千名高中職學生共同參與。(歸鴻亭攝影)
 剛從平鎮高中畢業的19歲棒球投手宋文華,今日除了和同學們說明參加趣味競賽活動樂趣外,並分享自身運動經驗,他表示,團隊運動不僅能增加同儕友誼和默契,也能有效的舒解壓力。現在學生人手一機,整天待冷氣房玩遊戲鮮少運動,希望可以趁這次到戶外運動,對身體也比較健康。

 想讓體驗不同活動嗎?歡迎全國高中職學生邀集班上同學共同組隊報名參加,活動簡章及報名表可至國立體育大學推廣教育中心下載。
頻道:運動休閒 分類:體育活動
專題:張聿明 日期:2015/7/22 下午 05:48:18
關鍵字:高中職,體能競賽,何卓飛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張聿明報導
張聿明報導列表
台北世紀當代舞團澳洲墨爾本舞團"雙城交鋒"
文化藝術 2015/8/17 下午 07:29:29
SPARK Taiwan激發生醫研究成果商品化火花
產業經濟 2015/8/17 下午 06:56:54
大專青年偏鄉藝術教育服務 近千學童受益
文教活動 2015/8/17 下午 05:43:18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