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第8屆外籍勞工星光幫歌唱大賽 朱立倫多國語言問好


新網記者林富貴新北特稿
2015/7/26 下午 05:48:32 / 電子政府

 第8屆外籍勞工星光幫歌唱大賽總決賽,今日在新北市政府3樓多功能集會堂登場,市長朱立倫到場致意,除以多國語言向在場外籍朋友問好外,也感謝他們對臺灣經濟及社會的貢獻,並豐富了新北市的多元文化風貌。

第8屆外籍勞工星光幫歌唱大賽總決賽參賽選手展現歌喉,獲得不少掌聲。(林富貴攝影)
 朱立倫致詞時,首先用越、印、泰、菲等4國語言向在場的所有外勞朋友問好,獲得全場熱烈的掌聲。他表示,新北市非常歡迎各國的好朋友,能夠再一次參加這項「新北市星光幫歌唱大賽」。其實這些來自國外的朋友,除了在這邊工作以外,他們真的很有才華,希望他們在臺灣都能過得非常的快樂,也謝謝外籍朋友對臺灣經濟及社會的貢獻。

 她說,音樂是共同的語言,大家透過音樂,不僅可以展現個人才華,也讓新北市的多元文化更精彩,讓新北市大家庭更和諧,希望這個活動越辦越成功。

新北市長朱立倫頒發平板電腦給外籍朋友。(林富貴攝影)
 新北市勞工局指出,新北市外籍勞工星光幫歌唱比賽邁入第8屆,已成為全國外勞朋友口中最受矚目的年度音樂盛會,今年共有788隊報名參賽,分為印尼、泰國、菲律賓、越南等4國語言獨唱組、國臺語獨唱組、雇主與外籍勞工國臺語合唱組等6項參賽組別,經海選賽各組取前3隊,共18隊晉級前4強的總冠軍戰。
頻道:數位傳播 分類:電子政府
專題:林富貴 日期:2015/7/26 下午 05:48:32
關鍵字:外籍勞工,朱立倫,星光幫,印尼,泰國,菲律賓,越南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林富貴報導
林富貴報導列表
91記者節 新北記者職業工會辦理聯誼餐敘
新聞媒體 2020/9/1 下午 08:36:50
不分晝夜 特戰官兵濱海城鎮要地"夜行軍"訓練
電子政府 2019/3/29 下午 10:18:18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