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最佳夏日音樂饗宴 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邁入第7年


新網記者麻念台台北特稿
2015/7/28 下午 09:12:50 / 文化藝術

 國家兩廳院的「夏日爵士派對」,今年將擴大舉辦,戶外3天3夜共6場熱力開唱、廳內經典演奏不間斷。

(歸鴻亭攝影)
 兩廳院藝術總監李惠美表示,成為每年夏日爵士招牌節目的兩廳院夏日爵士節慶樂團,今年台灣爵士好手再度精銳盡出,包含黃瑞豐、魏廣?、董舜文、彭郁雯、許育瑛,及旅台優秀樂手如山田洋平、Nick Javier及Nicholas Russilion,與來自紐約的知名薩克斯風手安東尼歐‧哈特(Antonio Hart)一同演出,並邀到國際知名薩克斯風傳奇大師帕奎多.德里維拉(Paquito D'Rivera)首次與台灣爵士菁英攜手演出,並由麥可.摩斯曼(Michael Mossman),這位多次獲得葛萊美獎提名的林肯中心非裔暨拉丁美洲裔爵士樂團的首席小號手,為本場音樂會量身打造並重新編創演出曲目。

2015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無限融合樂團演出。(張聿明攝影)
 從2009年開始,兩廳院夏日爵士戶外派對每次演出都有數以萬計人次的觀眾熱烈參與,今年夏日爵士戶外派對9月18日將由無限融合樂團熱鬧開場,融合爵士樂的創造力、流行樂的親和力與古典音樂的嚴謹;第2場接力的是來自丹麥哥本哈根的創作全才爵士天后辛妮‧伊(Sinne Eeg)。

 9月19日第1場演出,由台灣阿卡貝拉團隊之一的神祕失控人聲樂團與他們的爵士好友歌手們包含官靈芝、賴嘉慶與薛詒丹擔綱,當日第二場由台灣爵士音樂家徐崇育與他的Journey Through Jazz爵士六重奏熱力開唱,以6個人的樂團編制,帶領觀眾穿越遊走爵士樂的不同黃金時代。

2015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兩廳院夏日爵士節慶樂團演出。(張聿明攝影)
 9月20日第1場由兩廳院爵士音樂營優秀菁英組成的兩廳院夏日爵士菁英大樂團演出,最後為戶外3天演出壓軸的是丹麥爵士天后辛妮‧伊,歌聲被稱讚為「如北歐永夜過後,第一道曙光的清新感動」,將帶來與第一場完全不同的曲目表演。

 國家音樂廳3天的演出則依序是10月8日蒂兒妮.莎頓(Tierney Sutton)演唱會、10月9日兩廳院夏日爵士節慶樂團音樂會與10月16日艾利斯.馬沙利斯(Ellis Marsalis)鋼琴四重奏音樂會。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專題:麻念台 日期:2015/7/28 下午 09:12:50
關鍵字: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李惠美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麻念台報導
麻念台報導列表
阿波羅畫廊創辦人張金星辭世 享壽86歲
回憶紀念 2024/4/11 下午 05:51:11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