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NoNo嬌妻朱海君發片"疼惜女人心" 好友阿杜站台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5/8/3 下午 07:16:50 / 演藝動態

 NoNo妻子朱海君結婚生子後復出發行新專輯「疼惜女人心」,他自肥兼自誇老婆人美又會唱,還請好友阿杜站台。

NoNo妻子朱海君發行新專輯「疼惜女人心」,好友阿杜(右)前來站台。(歸鴻亭攝影)
 睽違樂壇兩年多,朱海君推出新輯,她說,以人妻歌手身分再出輯,感覺脫胎換骨,這期間成人妻、人母,按NoNo的說法,就是「從年輕美少女變成漂亮的女人」,這次發行新專輯,夫妻倆合唱《水噹噹》,恩愛異常。

 朱海君還爆料,兩人相差14歲,NONO勤儉持家,坐月子時需要喝黑麥汁增加乳汁分泌,結果NONO為了省兩元跑遍各大賣場,讓孩子等了兩小時才有奶吃;她感謝老公的全力支持、鼓勵、讓她能再度拾起麥克風心,結婚兩年多來,經歷了許多事,從人妻新手到小媽媽,感覺人生加速成長,而原本老公NONO希望婚後專心在家當全職媽媽,但仍愛歌唱,於是得到老公的支持,為了新專輯宣傳,夫妻倆經常不在家,靠母親與婆婆輪流幫忙帶女兒。

 前天才在江蕙演唱會上現身的阿杜前來站台,送6顆水蜜桃祝賀。NONO說,當初原本要當阿杜的伴郎,結果卻變成他先結婚,現在當不成伴郎了。

阿杜送6顆水蜜桃祝賀朱海君發片順利。(歸鴻亭攝影)
 談到與阿杜的交情,NONO表示,當年內向木訥的阿杜不擅和演藝圈社交,在租屋附近同一家吃滷肉飯整整半年,看不下去「帶他去吃雞肉飯」,如今兩家人交情深厚,朱海君和阿杜交往10多年從事房地產的女友都結拜成姐妹。

 朱海君嫁給NONO2年,新專輯「疼惜女人心」,朱海君說,當初家裡曾猶豫這段婚姻,但兩年多來老公貼心的相待,現在父母放心外,她也感受到這份疼惜女人的心。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演藝動態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5/8/3 下午 07:16:50
關鍵字:NoNo,朱海君,阿杜,江蕙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2024臺文基地作家駐村甄選開始
經史子集 2024/4/23 下午 01:00:03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2024臺文基地作家駐村甄選開始
經史子集 2024/4/23 下午 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