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穿越時空戀情 看見台灣基金會創意劇場"星情"


新網記者張聿明台北特稿
2015/8/6 下午 07:14:44 / 文化藝術

 看見台灣基金會創意劇場新戲《星情》(The Stars)9月5日將在國父紀念館開演,結合戲劇、音樂、藝術和表演等跨界元素,傳達東方精緻文化,劇情描述一位美國青年穿越時空來到台灣,遇見台灣原住民部落公主之女,展開一場深刻的愛情故事。

看見台灣基金會創意劇場新戲《星情》男、女主角李唯楓與梁以辰(中二人)和粉絲互動。(張聿明攝影)
 《星情》在音樂以及戲劇製作上皆呈現台灣精緻文化的面向,全劇以東方愛情故事串聯,由曾於百老匯演出的曾慧誠擔任導演,整齣戲的靈魂聚焦在台灣本土元素的表演團體。

 看見台灣基金會執行長陳文堂表示,「之前在跨國企業工作時,常常需要接待國際貴賓,我很想藉機推廣台灣的美好給他們認識,所以接待他們觀看台灣藝文表演,多數貴賓反應雖然這些表演團體都很努力,但這些表演往往制式單調、無獨特性。因此,基金會才會推出『創藝劇場』,以創新的方式結合了東方傳奇故事,融合多元表演團體,展現出既獨特又豐富的文化體驗。」 

看見台灣基金會創意劇場新戲《星情》全體演職員。(張聿明攝影)
 演員李唯楓飾演的美國青年穿越時空來到台灣,遇見有小綾瀨遙之稱的梁以辰所飾的台灣原住民部落公主之女,卻因隔著不同時空一年只能相見一次,展開一場深刻的愛情故事。

 這次演出包括曾獲金曲獎和葛萊美獎肯定的「十鼓擊樂團」;結合扯鈴、舞蹈和體操表演的「舞鈴劇團」;以民族舞蹈聞名的「蘭陽舞蹈團」;原住民祖靈傳統歌謠的「屏東泰武國小古謠隊」;創意團隊「秀卡司八家將」,以及曾參加奧運的「太極美少女」范嫚紜。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專題:張聿明 日期:2015/8/6 下午 07:14:44
關鍵字:看見台灣,基金會,創意劇場,星情,陳文堂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張聿明報導
張聿明報導列表
台北世紀當代舞團澳洲墨爾本舞團"雙城交鋒"
文化藝術 2015/8/17 下午 07:29:29
SPARK Taiwan激發生醫研究成果商品化火花
產業經濟 2015/8/17 下午 06:56:54
大專青年偏鄉藝術教育服務 近千學童受益
文教活動 2015/8/17 下午 05:43:18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