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悠遊卡伯大尼公益活動 媒體竟被公關飆罵別吃到狗屎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5/8/29 下午 06:14:42 / 公益慈善

 一場差點變調的公益記者會,今日在台北東區地下街舉行,從主辦單位、代言人到媒體加上負責安排的公關公司,全部成為主角。

悠遊卡公司與伯大尼兒少家園合作推出公益認同悠遊套卡,自左至右為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伯大尼兒少家園董事長林治平與藝人郭采潔。(歸鴻亭攝影)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今日出席「Easy我行、讓愛悠遊:悠遊卡x伯大尼築夢家園」公益記者會,因為日前關於波多野結衣照片登上悠遊卡名人卡引發爭議,媒體尤其電視幾乎全員出動,許多都安排SNG車,對伯大尼兒少家園活動算是得到大曝光機會,而邀請出席的代言人郭采潔被追問相關事宜時,尷尬求助戴季全,自覺有點怪,而結束後媒體狂追戴季全,現場混亂,眾人推擠,負責執行的愛德曼公關公司總經理杜光凱,竟對追著戴季全問問題的媒體出言「小心不要吃到狗屎」,令記者訝異擔任公關工作的公司竟有這樣的執行人員。

郭采潔擔任悠遊卡與伯大尼公益活動代言人,碰到波多野結衣事件有點尷尬。(歸鴻亭攝影)
 為協助安置失依兒童與青少年,悠遊卡公司與伯大尼兒少家園合作推出公益認同悠遊套卡,透過義賣資助歷史超過50年的伯大尼兒少家園,本是好事一樁,戴季全表示,悠遊卡公司以「家」為主題,選出兩張院童的畫作,印製1千套限量公益悠遊卡,民眾只要捐款885元,就能獲得卡片,預計募得88萬5千元,全數捐給伯大尼作為興建新大樓的經費。

 伯大尼兒少家園董事長林治平指出,該園過去已幫助上千位無家可歸的孩子,希望持續營造「全人教育」的環境,讓孩子獲得溫暖。這次共有21名院童以「家」的主題創作,在悠遊卡公司臉書進行票選,其中獲得最多票數的前兩名畫作,由悠遊卡公司印製公益認同悠遊卡套卡,每套2張,希望社會大眾一同為這群孩子打造更溫暖、更幸福的家園。

林治平指出,該園過去已幫助上千位無家可歸的孩子,希望持續營造「全人教育」的環境,讓孩子獲得溫暖。(歸鴻亭攝影)
 藝人郭采潔大學念的是社工系,當年就再伯大尼育幼院實習,跟督導平時也保持聯繫,這次知道要興建兒少家園,立刻答應幫忙,和悠遊卡公司聯合做公益,今日現場協助伯大尼拍賣兩張院童畫作,由於新大樓需6億台幣,她也先拋磚引玉捐100萬元,再認購了100套票公益套卡,希望有機會為伯大尼及台灣許多需要幫助的孩子們,盡一份自己的心力。

 平時公益活動無法吸引如此多電子媒體的這場活動,因波多野結衣難得媒體到齊,卻惹出公關公司與採訪記者的衝突,雖然杜光凱發出道歉信,因為溝通用詞不妥切、使媒體認為受到貶抑之感受,但以公關公司高階人員有這種言詞態度,總是一樁遺憾。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公益慈善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5/8/29 下午 06:14:42
關鍵字:悠遊卡,伯大尼,波多野結衣,戴季全,林治平,郭采潔,愛德曼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