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歐陽3姊妹代言"海街日記" 低調面對業配風坡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5/9/7 下午 06:37:33 / 演藝動態

 藝人代言蔚為風潮,但也衍生許多不實廣告糾紛,議員歐陽龍和演員傅娟的長女歐陽妮妮果汁業配文一事,已經鬧得沸沸揚揚,今日她更與歐陽娜娜、歐陽娣娣3姊妹出席日本電影《海街日記》(Our Little Sister)宣傳活動。

歐陽妮妮、歐陽娜娜與歐陽娣娣3姊妹出席日本電影《海街日記》宣傳活動。(歸鴻亭攝影)
 《海街日記》由日本女星綾瀨遙、長澤雅美、夏帆、及廣瀨鈴主演,對於劇中描述姊妹相處的片段,3姊妹非常有共鳴,歐陽娣娣說,她最喜歡老三夏帆,因為她的個性很活潑、很像自己,還跟她一樣留妹妹頭。歐陽娜娜說,她們3姊妹之間的相處就像電影裡4姊妹一樣,偶爾會小吵架,但越吵感情越好。歐陽妮妮則說,片中二姊偷穿大姊衣服的橋段她也碰過,常常還沒穿過的新衣服就被娜娜穿去拿不回來。

 被問到對於劇中哪位演員的演出特別欣賞時,歐陽妮妮說,她和劇中的大姊鈴瀨遙一樣喜歡管妹妹,但希望以後能像戲中的姐姐一樣有責任感。歐陽娜娜說,因為她和姊姊都有演戲的經驗,所以知道要演得自然是很困難的,但片中的演員真的好自然、像一家人一樣,這是我們需要學習的地方。娣娣、娜娜及妮妮今日分別做出電影中的可口美食,如鱸魚南蠻漬、吻仔魚丼飯、和梅酒氣泡飲3道經典料理。

3姊妹與電影中的可口美食合影。(歸鴻亭攝影)
 《海街日記》描述日本鎌倉相依為命的3姊妹,某天收到父親突如其來的死訊,但對於29歲的護士大姊幸(綾瀨遙飾)、23歲的OL二姊佳乃(長澤雅美飾)與20歲在體育用品店打工的千佳(夏帆飾)來說,對15年前拋下她們的父親早已印象模糊。姊妹們在父親的葬禮上,意外與同父異母的14歲中學生妹妹淺野鈴(廣瀨鈴飾)相遇,她們發現小妹的親生母親早已過世,繼母也並未善待她,三姊妹決定接同父異母的四妹與她們同住,展開在一個屋簷下的日子。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演藝動態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5/9/7 下午 06:37:33
關鍵字:海街日記,歐陽妮妮,日本,鎌倉,歐陽龍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