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台師大表藝所2齣原創音樂劇 10月起兩岸巡演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5/9/8 下午 09:17:13 / 文化藝術

 以製作屬於臺灣自己的音樂劇為重心的國立台灣師範大學表演藝術研究所,將於今年10月起展開兩齣原創音樂劇《懷疑愛‧症候群》及《受不了,我就是瘦不了》兩岸巡迴演出,分別由梁文音、林曉培主演。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表演藝術研究所所長何康國說明將於今年10月起展開兩齣原創音樂劇《懷疑愛‧症候群》及《受不了,我就是瘦不了》兩岸巡迴演出。(歸鴻亭攝影)
 台師大表演藝術研究所所長何康國表示,這次製作安排學生與林曉培、梁文音、李千娜等藝人合作,著眼於讓學生作品更加成熟,學術能為產業所用,同時也合乎現代表演藝術的精神,並邀果陀劇場創辦人暨藝術總監梁志民任藝術顧問,與製作團隊共同打造出時尚都會音樂劇,希望能具市場性與內容。

《懷疑愛‧症候群》描述一對即將步入婚禮的新人,用歌聲唱出現代的愛情觀。(歸鴻亭攝影)
 何康國指出,表藝所一直以製作華人原創音樂劇為目標,更希望跳出學術框架,做出商業也能行銷的音樂劇,為了讓學生吸收更多經驗,之前也安排學生到機場定點演出,這次除安排兩岸巡迴演出,也將於11月4至8日於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南海劇場舉行4場演出。兩齣音樂劇預計在上海、南京、北京、廣州、深圳、長春等地劇院進行30場以上的演出,門票至今已售出8成。

《受不了,我就是瘦不了》則呈現女學生、小資女孩、家庭主婦等對身材的在意。(歸鴻亭攝影)
 《懷疑愛‧症候群》是描述一對即將步入婚禮的新人,但準新娘卻在婚禮前對愛情產生懷疑,希望帶領觀眾探討愛情觀,梁文音、李千娜與台師大學生李馥竹3人,也將輪流在各場次擔綱說書人的角色,並用歌聲唱出現代的愛情觀;《受不了,我就是瘦不了》由林曉培擔綱演出,則呈現女學生、小資女孩、家庭主婦等對身材的在意,探討女性追求外在形象的心態。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5/9/8 下午 09:17:13
關鍵字:台師大,表藝所,音樂劇,梁文音,林曉培,何康國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