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Knowing新聞" 誓言解決大眾的資訊偏食症


新網記者鄒孟芸台北特稿
2015/9/15 下午 05:52:03 / 新聞媒體

 在數位發展的大數據時代,如何從每天億萬的訊息中,篩選出重要的訊息並提供給使用者,是這個時代每個社群都會面對的共同課題。在資訊爆炸的大數據時代,系統推薦是必然的結果,但最大的缺點就是內容偏食症的誕生,「Knowing新聞」為了解決這一問題,大幅改善了系統推薦所造成內容偏食症的情況,也能夠將讀者真正關心的議題投放到螢幕上。

Knowing是台灣第一原生移動媒體,在注重即時新聞的時代,依舊秉持大數據概念,推送個性化新聞,把一篇篇好文章,以最高效率、最快速度、最低成本,讓最多讀者看到。(鄒孟芸攝影)
 Knowing是台灣第一原生移動媒體,在注重即時新聞的時代,依舊秉持大數據概念,推送個性化新聞,把一篇篇好文章,以最高效率、最快速度、最低成本,讓最多讀者看到。《旺報》社長黃清龍感嘆,傳統媒體不斷流失,唯有抓到未來的方向,媒體才能進入下個趨勢,有了新媒體的平台後,不僅解決了此窘境,也為媒體產業注入一份具有更大能量的新元素。

《旺報》社長黃清龍感嘆,傳統媒體不斷流失,唯有抓到未來的方向,媒體才能進入下個趨勢,有了新媒體的平台後,不僅解決了此窘境,也為媒體產業注入一份具有更大能量的新元素。(鄒孟芸攝影)
 AppWorks初創投合夥人林之晨表示,在網路猖獗的資訊時代,使用者所關心所想看的內容,並不一定是媒體能準確決定的,但媒體產業的偉大之處,在於不應狹隘的以賺錢為目標,最重要的是把正確的資訊傳達給讀者。對此,Knowing創辦人暨執行長楊方儒說,Knowing用大數據挑選出「你想看的新聞」外,也積極產出「你應該知道的新聞」,希望能用最輕鬆、貼近年輕人的視角與觀點,喚醒新一代關注國家大事,讓更好的環境和未來成為可能,將媒體的「社會價值」以最強火力展現。

Knowing創辦人暨執行長楊方儒說,在文化創意的路上,只有堅持、創造兩個因素,無路這條路有多艱辛,Knowing都會更加努力為台灣的新媒體產業帶來新視野。(鄒孟芸攝影)
 同時,Knowing也開闢意見領袖專題,訪問政治界、教育界、社運界、科技界、文創界名人,讓尋找人生答案中的新世代,能有效法學習的典範。除此之外,Knowing更力拼年輕觀點,未來也將舉辦兩岸三地年輕菁英論壇,讓不同世代透過對話交流,尋求更進一步的自我成長。楊方儒強調,台灣有許多美好的文創資產,可惜的是與年輕用戶接觸不頻繁,因此,Knowing決定必須用不同的方式跟年輕人溝通。另外,他更提到,在文化創意的路上,只有堅持、創造兩個因素,無路這條路有多艱辛,Knowing都會更加努力為台灣的新媒體產業帶來新視野。
頻道:數位傳播 分類:新聞媒體
專題:鄒孟芸 日期:2015/9/15 下午 05:52:03
關鍵字:新媒體產業,文創,新聞,資訊偏食症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鄒孟芸報導
鄒孟芸報導列表
土城國中"童.家"合科教學 創造校園新風範
文教活動 2015/10/8 下午 06:31:33
台語苦情天后蔡秋鳳 攜"一寸心"專輯回歸
演藝動態 2015/10/8 下午 04:46:03
3名"聖經級"修復DNA大師 共享諾貝爾化學獎
卓越菁英 2015/10/7 下午 08:01:02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