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兩廳院夏日爵士戶外派對" 搖擺夏日的激情不停歇


新網記者鄒孟芸台北特稿
2015/9/17 下午 08:11:10 / 文化藝術

 從2009年開始,「兩廳院夏日爵士戶外派對」至今已邁向第7個年頭,每次演出都有數以萬計人次的觀眾熱烈參與,除動人樂音外,廣場上洋溢的輕鬆悠閒氣氛,體現了「爵士即生活」的精神。在這場集合東西爵士好手,充滿活力的爵士武林大會,不只可以聽到不同樂器演奏組合的細膩對話,更在彼此相互激盪的默契下,展現專業完美的技巧以及爵士的精神。

丹麥創作全才爵士天后辛妮‧伊(右)是今年「兩廳院夏日爵士戶外派對」主力歌手,左為國家兩廳院藝術總監李惠美。(歸鴻亭攝影)
 國家兩廳院藝術總監李惠美表示,「兩廳院夏日爵士戶外派對」在9月18日至9月20日為期3天的演出,分別安排了不同的曲目及表演團體,首先,18日以當代最具新意的融合爵士團隊「無限融合樂團」及丹麥創作全才爵士天后辛妮‧伊(Sinne Eeg)揭開序幕。無限融合樂團以融合爵士樂的創造力、流行樂的親和力、古典音樂的嚴謹為特色,呈現出不再摹仿國外的節奏、風格,而大膽開創屬於台灣音樂人自己的全新樂派,;辛妮‧伊則是一名來自丹麥哥本哈根的創作全才,也是第一位奪得丹麥最權威的爵士獎項女歌手,她不只擁有一副好歌喉,詞曲創作能力也備受肯定。首度於台灣登台演唱的爵士天后,搭配上無限融合樂團,絕對讓觀眾期待度百分百。

辛妮‧伊則是一名來自丹麥哥本哈根的創作全才,也是第一位奪得丹麥最權威的爵士獎項女歌手。(歸鴻亭攝影)
 19日將由無伴奏人聲的爵士好友會「神秘失控與好朋友們」以及穿梭不同時代爵士風采的「徐崇育”Journey Through Jazz”爵士六重奏」帶來美好的演出。「神秘失控與好朋友們」作為台灣最知名的阿卡貝拉團隊之一,一直堅持自我特色,今年更特別為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量身訂做截然不同的表演;而徐崇育將以6個人的樂團編制,運用不同時期的爵士風格演奏自己的原創作品。兩段精彩的演出必定能帶領觀眾穿越遊走爵士樂不同的黃金時代。

「兩廳院夏日爵士戶外派對」是集合東西爵士好手,充滿活力的爵士武林大會。(歸鴻亭攝影)
 象徵壓軸的第3場在20日舉辦,除了青春洋溢的爵士新聲代「兩廳院夏日爵士營菁英大樂團」帶來活力十足,熱力四射的表演外,辛妮‧伊將再度登場獻上壓軸演出與第一天不同的表演曲目。

 李惠美表示,今年的夏日爵士派對,不僅引爆夏日夜晚的激情,更加滿足爵士樂迷一年以來深深地期盼,也期待大家能共襄盛舉,一同細細品味表演者帶來截然不同的爵士饗宴。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專題:鄒孟芸 日期:2015/9/17 下午 08:11:10
關鍵字:兩廳院,夏日爵士,戶外派對,李惠美,神秘失控,阿卡貝拉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鄒孟芸報導
鄒孟芸報導列表
土城國中"童.家"合科教學 創造校園新風範
文教活動 2015/10/8 下午 06:31:33
台語苦情天后蔡秋鳳 攜"一寸心"專輯回歸
演藝動態 2015/10/8 下午 04:46:03
3名"聖經級"修復DNA大師 共享諾貝爾化學獎
卓越菁英 2015/10/7 下午 08:01:02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