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劉德華現身"我的少女時代"真心愛你感謝會


新網記者許禕庭台北特稿
2015/9/20 下午 07:50:06 / 演藝動態

 描述一位平凡高中女生和全校公認的流氓為了愛情攜手合作,卻互相動了心的影青春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勾勒出帶有小小遺憾的青澀初戀故事,成功為電影帶來許多共鳴,票房截至9月19日為止已來到3億7千萬,今日特別舉辦「真心愛你感謝會」,答謝觀眾熱烈支持,並將會場還原電影中「真心愛你演唱會」現場,重現電影中經典場景,葉如芬監製也開心宣布《我的少女時代》即將前往釜山影展,更邀請天王劉德華出席感謝會。

天王劉德華清唱《忘情水》出場,宋芸樺終於達成與偶像見面的美夢。(許禕庭攝影)
 《我的少女時代》以80、90年代為背景,細膩的刻劃出當時對追尋偶像的憧憬以及喜歡又不敢說出口的青澀愛戀,走出電影院的那一剎有多少少女期待著自己身邊也能有個徐太宇的出現,也有多少人意識到我的時代裡一直有劉德華的身影,這次劉德華來台參加感謝會,導演陳玉珊預祝他9月27日生日,送上50年老師傅手工製作的毛筆,更在毛筆盒刻上電影名句「謝謝你出現在我的青春裡」。

 劉德華為電影好票房來台參加「真心愛你感謝會」,見到偶像現身現場大家心情無不膨派,電影中的經典橋段,王大陸飾演的徐太宇對著宋芸樺飾演的林真心說:「以後我叫劉德華,唱給你聽!」感謝會現場重新演繹此畫面,天王劉德華清唱《忘情水》出場,宋芸樺終於達成與偶像見面的美夢,兩人重演電影中自拍的橋段。

劉德華來台參加感謝會,導演陳玉珊預祝天王生日,送上50年老師傅手工製作的毛筆,更在毛筆盒刻上電影名句「謝謝你出現在我的青春裡」。(許禕庭攝影)
 宋芸樺在《我的少女時代》中飾演一位從小就迷戀劉德華的林真心,因為長大後、與劉德華相遇的她是由陳喬恩所飾演,因此在全片拍攝期間,宋芸樺都沒有見到劉德華本人,這次真有機會見到偶像,宋芸樺對此表現出非常開心的心情。

 劉德華近日忙碌異常,張藝謀的《長城》拍了5個月,然後又忙著和周潤發、張家輝拍《澳門風雲3》,今日一大早飛來台灣,活動一結束又要飛往大陸一天跑一個城市,為電影《解救吾先生》作宣傳。

 《我的少女時代》即將在10月份香港、新加坡及馬來西亞上映,劉德華對票房頗有信心,與現場觀眾一起喊出台灣票房破5億的口號。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演藝動態
專題:許禕庭 日期:2015/9/20 下午 07:50:06
關鍵字:劉德華,少女時代,王大陸,宋芸樺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許禕庭報導
許禕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