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那年的月亮" 中秋前夕簡文秀台大醫院溫暖獻唱


新網記者麻念台台北特稿
2015/9/25 下午 04:50:52 / 文化藝術

 臺大醫院以及億光文化基金會在中秋節前夕為了感謝醫院志工、關心病患及家屬,可以度個快樂中秋節,由聲樂家簡文秀今日中午在台大醫院東址大樓一樓大廳,結合多位音樂家,舉辦一場溫馨而美好的「那年的月亮」音樂會。

聲樂家簡文秀今日中午結合多位音樂家,舉辦一場溫馨而美好的「那年的月亮」音樂會。(歸鴻亭攝影)
 音樂會由鋼琴王子陳冠宇、世界男聲合唱團排名第一的拉縴人歌手、4歲開始習笛留法10年的長笛演奏家華佩及在世界榮獲兩面首獎4面金牌的聲樂家簡文秀演出,演唱的曲目有《O Sole Mio!》(我的太陽)、《奉獻》、《一支小雨傘》、《客家本色》等,另有笛子吹奏《搖滾卡農》、《望春風》、《迪士尼舞曲》及鋼琴獨奏《月光》《英雄波蘭舞曲》與《大黃蜂飛行》組曲。

簡文秀與拉縴人合唱《Panis Angelicus》,期能與這塊土地的民眾共度一個溫暖、平安的中秋佳節。(歸鴻亭攝影)
 簡文秀則獨唱《天頂的月娘啊》,並與拉縴人合唱《Panis Angelicus》(天使神糧),這是簡文秀在國外得了兩個首獎、四面金牌的曲子。最後還帶領現場嘉賓們共同演唱《恰似你的溫柔」、《月亮代表我的心》,期能與這塊土地的民眾共度一個溫暖、平安的中秋佳節。

 簡文秀表示,讓歌聲與樂聲溫暖病友與慰勞長期奉獻服務的義工朋友們,期能創造更美好的環境,撫慰病患家屬之身心靈,使愛的種子發芽長大綻放美麗的光芒,讓病友們感受到醫療人文環境溫情和「以病人為中心」的體貼服務。

 這場「那年的月亮」音樂會實況錄影,觀眾可於104年10月15日至105年01月14日,在中華電信MOD音樂廳免費收看。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專題:麻念台 日期:2015/9/25 下午 04:50:52
關鍵字:臺大醫院,億光,簡文秀,中秋節,陳冠宇,拉縴人,華佩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麻念台報導
麻念台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