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林書宇"百日告別"以死亡離別思念描繪生命甜美殘酷


新網記者許禕庭台北特稿
2015/10/6 下午 09:05:01 / 演藝動態

 《百日告別》繼溫哥華國際影展,釜山影展與東京影展入選後,更獲得金馬3項大獎入圍肯定,即將在10月8日雙十連假前全台上映。

《百日告別》翻拍導演林書宇的親身經歷,以死亡、離別、思念描繪生命甜美與殘酷,與觀眾分享成年人的愛與逝。(許禕庭攝影)
 如果有一天上帝無情的將你的摯愛從身邊帶走,你會如何面對「失去」?《百日告別》劇情翻拍導演林書宇的親身經歷,以死亡、離別、思念描繪生命甜美與殘酷,與觀眾分享成年人的愛與逝,透過頭七到百日的歷程,提出「留下來的人該怎麼辦」的思路,「思念」是愛與陪伴的一種呈現,給予理解的力量,讓人不會感到孤單,不會感覺理所當然,希望大家能理解「思念」與「失去」,是生命中的一種過程,也提醒更懂得珍惜身方所擁有。

 今日開場以蘇打綠團員阿龔的鋼琴獨奏呈現電影主題曲揭開序幕,睽違5年回歸影壇的林嘉欣,主演《百日告別》首次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得知入圍卻表現淡定,電影裡擔綱男主角的石頭,形容嘉欣如絲綢般,給人沒壓力的感覺。

開場以蘇打綠團員阿龔的鋼琴獨奏呈現電影主題曲為揭開序幕表演。(許禕庭攝影)
 林書宇對於完成的《百日告別》作品,提到演員們詮釋的內心情感表現,讓他每次看都有所感動,記者會上大家各送給導演一段祝福,林嘉欣寫,「在電影中經歷過好多次的生離死別,這是我真正害怕的一次,真的受傷了」、石頭寫說,「你是值得被愛的人」、李千娜寫:「微笑的想念,其實你才是自己的小太陽」、張書豪寫下:「忘的了的是過去,忘不了的是回憶,而回憶會成為勇氣」、馬志翔寫:「用親身『經歷』當土壤,用美好『回憶』來施肥,最後再用『愛』來細心照顧的,一定最美也最動人!」,而神秘嘉賓五月天團員們,也贈送一個「紅盤」祝福團員石頭第一次擔任男主角的電影能開出票房的大紅盤,也象徵《百日告別》從國際影展一路到金馬獎,上片前氣勢如虹。

 《百日告別》與沖繩觀光會議局大手筆舉辦看電影送機票遊沖繩與石垣島的活動,觀眾憑著10月13日之前的票根,就有機會抽中機票,詳請請見《百日告別》粉絲專頁。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演藝動態
專題:許禕庭 日期:2015/10/6 下午 09:05:01
關鍵字:林書宇,百日告別,溫哥華,釜山,東京,蘇打綠,林嘉欣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許禕庭報導
許禕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