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6年不見 王菲今晚小巨蛋開唱


新網記者麻念台台北特稿
2011/1/21 下午 11:43:38 / 演藝動態

 久違6年的歌手王菲,今天晚上在台北小巨蛋開唱,23首歌分冬、春、夏與秋四段,純唱歌不說話,也沒有特別嘉賓,全滿的觀眾依然熱情捧場到底。

王菲在小巨蛋半空中唱"天空"。(歸鴻亭攝影)
 一開場的《雪中蓮》、《紅豆》、《乘客》、《又見炊煙》,王菲全白洋裝加白色頭套、左眼罩著銀黑色眼罩,就是靠唱功撐住全場。

 第二階段春來的《只愛陌生人》、《懷念》、《眷戀》、《我願意》,鮮豔的紅帽搭上黑色紗網,舞台其實很簡單,3D投影多媒體特效櫬托場面,比起去年在小巨蛋的所有演唱會,一點也不豪華,依然是王菲的歌流泄全場。

王菲演唱會聲光靠的是多媒體並不豪華。(歸鴻亭攝影)
 《將愛》、《開到荼靡》、《小聰明》、《悶》到《光之翼》,是夏的感覺,不論台下有多少螢光棒揮舞,王菲沒有任何寒暄,就只有歌聲蓋全場。

 秋來了,在炫麗的雷射光震憾閃動中,王菲坐在特製的座椅上,一身寶藍服裝,頭頂紅白相間的裝飾,緩緩昇到半空中,在小巨蛋屋頂上亮起的千萬燈火中,如星空中的星光閃爍下唱起《天空》,是整場最有噱頭的橋段。

 接著的《當時的月亮》、《棋子》、《人間》,再轉到重生的尾聲,《新房客》、《香奈兒》到《彼岸花》,毫不休息的唱到最終場,有觀眾認為唱得沒有想像好,結束立即離開舞台沒有任何謝幕。

 今日王菲老公李亞鵬愛相隨,小S夫婦,梁靜茹、范瑋琪、蕭敬騰、劉嘉玲、藍心湄、吳佩慈、楊謹華都到場聆賞。

 王菲演唱至23日還有明、後兩場,24日就搭機返回北京。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演藝動態
專題:麻念台 日期:2011/1/21 下午 11:43:38
關鍵字: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麻念台報導
麻念台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