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會計師協助婦援會找張正傑辦萬聖節變裝音樂會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5/10/20 下午 06:03:17 / 公益慈善

 為響應婦女救援基金會「助目睹兒快樂長大」募款活動,KPMG安侯建業與婦援會將在本月31日萬聖節晚上在松菸誠品舉辦「玩音樂‧樂公益─Let's Cosplay」活動。

KPMG安侯建業與婦援會找大提琴家張正傑合作「玩音樂‧樂公益─Let's Cosplay」活動。(歸鴻亭攝影)
 KPMG主席于紀隆表示,根據統計分析,投入1元的慈善捐贈,可產生9.84元的正面社會效應,希望透過此次募款活動,讓受暴婦幼及自小目睹家暴的目睹兒得到更多幫助;也讓他們能透過變裝,放心的享受一場音樂會。

張正傑說,如果醫生可以當市長,音樂家也可以當醫生,他特別裝扮成耳鼻喉科醫生,是要鼓勵所有人,聽音樂用耳朵好好聆聽就能認識音樂。(歸鴻亭攝影)
 婦援會執行長康淑華變裝為女瑪莉兄弟,希望能像瑪莉兄弟救出受困家暴婚姻的婦幼。她指出,去年台灣婚姻暴力通報案件有6萬816件,推估全台至少有7萬名以上兒童,因為目睹家庭暴力而受害,隱形受傷的孩子,傷口都在心裡,去年台灣就有兩起因為傷口一直隱藏在心裡,沒有出口,長大後選擇殺了父母,如果他們在小時候就有人拉他們一把,就不會走入暴力的循環,希望更多人關心目睹兒童的議題。

大提琴家張正傑與小提琴家陳宜琳穿上醫生與護士服變裝演奏。(歸鴻亭攝影)
 康淑華說,為了讓目睹兒及受暴婦幼讓變裝在變具後放心享受當天的音樂會,目前正在募集變裝衣服及飾品,也希望各界能踴躍提供。

 受邀合作的大提琴家張正傑穿上醫生服和飄逸裙子兩套Cosplay服裝為音樂會暖身,他說,加入變裝元素,一方面希望用音樂和服裝搭配做不同變化,另一方面也擔心受暴婦幼不想曝光,如果大家都變裝出席,受暴婦幼就能他安心參加音樂會,留下難忘回憶。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公益慈善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5/10/20 下午 06:03:17
關鍵字:會計師,婦援會,張正傑,萬聖節,KPMG,于紀隆,康淑華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