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邰正宵出新專輯"歌者3-歌者戀歌" 翻唱經典女歌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5/10/28 下午 04:58:28 / 演藝動態

 當年曾經以一首《九佰九拾九朵玫瑰》走紅的歌手邰正宵,睽違多年後出新專輯「歌者3—歌者戀歌」,今年已經48歲卻逆齡沒有老態。

歌手邰正宵第3度推出翻唱專輯「歌者3—歌者戀歌」。(歸鴻亭攝影)
 邰正宵今日穿一身繡著99朵玫瑰的戰袍現身,他出道多年,至今仍保有170公分、60公斤的身材,他說,沒有刻意注意保養,不覺得自己逆齡,但吃得很清淡,注重營養之外,最重要的是天天運動並打詠春拳。他說,8歲時對武術有興趣,瞞著家人偷偷學詠春拳,葉問是他的師公,小時候也崇拜師叔李小龍。多年來不管再忙,只要在家一定會對著木人樁打拳至拳15分鐘來強身,這些年在美加、星馬及大陸等地巡迴商演,也會抽時間練習。

邰正宵這張男聲唱女歌新專輯挑選鄧麗君、周慧敏、孟庭葦等經典作品,另加收《來不及說》、《練習說》2首新歌。(歸鴻亭攝影)
 他指出,這第27張專輯「歌者3—歌者戀歌」,有兩首全新創作《來不及說》、《練習說》,延續前兩張的男聲唱女歌,編曲加入布拉格的國家管弦樂團,他這次選唱鄧麗君、周慧敏及孟庭葦等人的經典好歌,將是該系列的最後一張。

 對於家庭,邰正宵說,堅持再忙也要抽出空檔給家人,那怕只有幾小時;有次回台灣沒回家隨即工作,接著又要飛,雖然僅有幾個小時的空檔,仍會刻意繞回家做早餐給老婆、16歲兒子吃,做個好男人、好爸爸。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演藝動態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5/10/28 下午 04:58:28
關鍵字:邰正宵,玫瑰,葉問,李小龍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