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新社花海即將登場 台中花毯節中台灣農業博覽會配合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5/10/28 下午 07:24:04 / 花木園藝

 邁入第10年的「新社花海」活動,將自11月7日至12月6日在農委會種苗改良繁殖場第二農場舉行,除主打30公頃大的花海景觀外,也繼續結合「中台灣農業博覽會」及「台中市國際花毯節」一併舉辦。

第10屆「新社花海」活動結合「中台灣農業博覽會」及「台中市國際花毯節」一併舉辦。(歸鴻亭攝影)
 農委會種苗改良繁殖場長楊佐琦表示,今年將以「繽紛十年‧花漾台中」主題,,新社花海總面積近50公頃,花海景觀區約30公頃,以向日葵、波斯菊為主,結合台中國際花毯節,3大主花毯分為藝想圓舞曲區、彩虹畫布區、幸福魔法屋區,另還有夢想花園、低碳樂活、花現台中等5大主題區。

「中台灣農業博覽會」推出好吃的水果。(歸鴻亭攝影)
 另外,農委會設置了7大主題展館,「農情花漾館」呈現過去新社花海的歷史軌跡、「生命密碼館」以植物DNA保種,引領民眾走進農業生物科技;另外還有「農遊台中館」、「勇抱森林館」、「農村好生活館」、「種種守護館」與「台灣好客民宿旅行館」,也設置「中彰投農夫市集」、「台中市名攤名產行銷區」。

「台中市國際花毯節」商機無限。(歸鴻亭攝影)
 楊佐琦指出,去年為期1個月的新社花海活動共吸引276萬人次參觀,帶動約近18億元的休閒旅遊商機,今年規模更加盛大,預估參訪人次、帶動的經濟產值將持續成長,可望增加1至2成參觀人次,突破300萬人次、近20億元的商機。

 為避免活動期間塞車問題嚴重,活動地點的台中市新社區的種苗改良繁殖場第二農場周圍將實施交通管制,農委會呼籲民眾多利用主辦單位提供的接駁車服務,平日接駁站位在台中市太原停車場,假日交通車接駁站有4處,分別位在東勢河濱公園停車場、新社區公所、太原停車場及豐原火車站。
頻道:運動休閒 分類:花木園藝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5/10/28 下午 07:24:04
關鍵字:新社花海,花毯節,博覽會,楊佐琦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