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唱跨年22年不間斷 歌手陳昇今年想抽暇看煙火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5/10/29 下午 04:47:57 / 演藝動態

 陳昇今年第22年舉辦跨年演唱會,選在今日57歲生日當天開心舉行記者會公布「三喜臨門」,第一喜「發行個人第21張專輯《是否,你還記得》,第二喜「舉辦連續22年的跨年演唱會」,第三喜「發片當天是57歲長尾巴的生日大壽。」

陳昇與徒弟創作女歌手PiA吳蓓雅對唱新歌《是否,你還記得》。(歸鴻亭攝影)
 陳昇今日化身船長現身華山,並發表最新專輯「是否,你還記得」,他開心的與徒弟創作女歌手PiA吳蓓雅對唱新歌《是否,你還記得》,又隨興演唱《紅色氣球》,他說,覺得過了50,應該是想過就過,不用刻意去營造,開心就好,而給自己57歲的生日許願,絕對要清醒的過日子。現在過的是極簡風,對歌唱生涯很隨性,不封麥、不告別,抱著老兵不死的精神,活到80歲時還打算租下遊艇,廣邀好友們為自己辦場預先告別人生的派對。

陳昇今年第22年舉辦跨年演唱會,創下全亞洲歌手紀錄。(歸鴻亭攝影)
 收到老婆的香蕉栗子巧克力手工蛋糕,讓陳昇笑得超開心,出道27年,陳昇指出,明年就是兩人結婚30周年紀念,想計畫再讓老婆披白紗一次,重溫甜蜜過往。

 跨年開唱,陳昇創下全亞洲歌手紀錄,即將邁入第22個跨年演唱會,陳昇說,每年都在台上演唱,還沒看過跨年煙火,今年好想看煙火,陳昇說:「今年希望阿煜(黃連煜)幫我頂一下,我想去頂樓看看煙火。」而連續不間斷的與粉絲每年一會的約定,讓陳昇直說就像老朋友每年都會持續的關注彼此,真的很幸福。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演藝動態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5/10/29 下午 04:47:57
關鍵字:陳昇,吳蓓雅,跨年演唱會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