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家扶中心舉辦"Lady媽媽~親子創意走秀"同樂活動


新網記者林富貴新北特稿
2011/5/1 下午 03:57:54 / 勵志人生

 親子之間的愛,是可以培養的。

阿易全家人一起走上伸展台展現自信。(林富貴攝影)
 新北市家扶中心為了慰勞平日辛苦持家的受扶助阿嬤、媽媽們,特別於今日母親節前夕,在新北市永和區樂活健康輕食館舉辦「Lady媽媽~親子創意走秀」親子同樂活動。

 這項活動的內容精采豐富,包括「親子馬殺雞」、「親子創意伸展台」,以及「大聲唱出愛」,家扶中心感謝美麗佳人攝影師曾國祥、天一假髮、美商玫琳凱股份有限公司、永和樂活健康輕食館的熱情贊助,讓140多位受扶助家長與兒童能夠提前歡度今年的母親節。

 新北市家扶中心主任周大堯表示,受扶助家長們多半需要獨力擔負家計,因此不僅親子之間溝通互動的機會容易被犧牲,家長們更沒有多餘的心思好好寵愛自己的孩子。

 他說,這次舉辦的親子創意走秀活動,融入「美麗、自信、創意」的體驗元素,從學習指甲保養、認識色彩搭配、美姿美儀,到親子按摩舒壓等,都是為了讓平日肩頭千金萬擔,忘了原本所擁有的溫柔美麗的阿嬤、媽媽們,停下腳步,讓身心好好放鬆。

孩子們貼心為媽媽提供馬殺雞服務。(林富貴攝影)
 周大堯舉例,10歲的阿易,父親因病辭世,家中僅剩下越南籍的媽媽獨自扶養三名孩子。阿易的媽媽依靠在市場賣菜的微薄收入,一肩扛起家庭的經濟重擔,生活雖然辛苦,一家四口卻有無比的樂觀及勇氣,珍惜家人相聚的每一時刻。

 因為平日難得出遊,全家人特地大手拉小手來報名親子創意走秀,勇敢秀出愛的美麗。阿易全家人一起走上伸展台,一幅溫馨全家福,讓現場工作人員全都回以熱烈掌聲。

 樂活健康輕食館負責人楊宗融也熱情招待140多位受扶助家長與兒童免費用餐,讓他們都能歡樂開懷。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勵志人生
專題:林富貴 日期:2011/5/1 下午 03:57:54
關鍵字: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林富貴報導
林富貴報導列表
91記者節 新北記者職業工會辦理聯誼餐敘
新聞媒體 2020/9/1 下午 08:36:50
不分晝夜 特戰官兵濱海城鎮要地"夜行軍"訓練
電子政府 2019/3/29 下午 10:18:18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國光劇團"王熙鳳大鬧寧國府"衛武營開演
文化藝術 2024/4/25 下午 06: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