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第52屆金馬獎評審團亮相 陳國富領軍說明評選過程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5/11/10 下午 04:02:55 / 演藝動態

 第52屆金馬獎評審團今日亮相,陳國富擔任評審團主席,17位複審與決審評審將決定最後得獎人選。

自左至右為本屆金馬獎評審楊力州、李中旺、姚謙、陳寶旭、陳德森、陳國富、桂綸鎂、李檣、林正盛、黃美清、曾偉禎、塗翔文。(歸鴻亭攝影)
 陳國富表示,金馬獎已是華語電影的奧斯卡,期許所有工作人員都應該展現奧斯卡的胸襟,辦好金馬獎,他自己也會秉持這樣的高度做好評審工作。

 他說,上次他受邀擔任金馬獎評審是30年,那一年入圍者有侯孝賢和楊德昌,但他們都沒得獎,那時曾說不再擔任評審,不過經過這麼多年的努力與變革,現在的金馬獎是「華語電影界的奧斯卡金像獎」,期待未來2周的看片、評審過程,期許把這項工作做好。

評審團主席陳國富(左)與評審之一桂綸鎂。(歸鴻亭攝影)
 今年評審團將依前2年慣例,先選出最佳影片後再討論其他單項獎項,陳國富指出,金馬有嚴謹的評審過程,先由最佳影片評審,接著再評其它大獎會比容易。

 至於去年金馬典禮後,鞏俐放話大罵,引起風波一事,陳國富說,希望有鬧場搗蛋,這樣熱鬧一點,讓金馬吸引更多人注意。

 第52屆金馬獎評審團成員包括楊力州、李中旺、姚謙、陳寶旭、陳德森、陳國富、桂綸鎂、李檣、林正盛、黃美清、曾偉禎、塗翔文等。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演藝動態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5/11/10 下午 04:02:55
關鍵字:金馬獎,陳國富,奧斯卡,侯孝賢,楊德昌,鞏俐,桂綸鎂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