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陪伴弱勢兒童 歌壇新人楊凱琳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5/11/13 下午 08:08:18 / 公益慈善

 華語歌壇新人楊凱琳今日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陪伴弱勢兒童做鬆餅、玩遊戲;紅心字會秘書長王品宜贈與楊凱琳一只感謝狀。

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的楊凱琳與6位平均年齡大概5歲出身背景都是來自單親家庭的小朋友一起做鬆餅、玩遊戲。(歸鴻亭攝影)
 今天現場來了6位平均年齡大概5歲的小朋友們,共通點都是出身背景都是來自於單親家庭,而且都是媽媽獨力撫養長大的小孩子,這群媽媽們都是靠賣地瓜維生,而且小朋友放學後都到媽媽賣地瓜的攤位、也許是地下道或捷運站出口,然後就蹲在地上寫功課、或是幫媽媽賣地瓜。

 楊凱琳以公益大使的身分盡一己之力,呼籲大家能一起發揮愛心響應公益,到捐款箱響應公益零錢捐活動,幫助紅心字會籌募弱勢兒童營養餐費,讓小朋友三餐不挨餓。

 一開始接觸這個公益活動、並聽到工作人員講述在現今社會仍有許多受虐或是被棄養的兒童吃不飽穿不暖的故事時,楊凱琳說,「因為自己幸運出身於完整家庭,很難想這些小朋友其實每天都在遭受苦難。我其實有個夢想是想開小學,除了可以教小朋友念書外,也希望有機會幫助到這些需要幫助的小孩子們,因為她們是未來國家的棟樑。」

楊凱琳呼籲大家能一起發揮愛心響應公益,到捐款箱響應公益零錢捐活動,幫助紅心字會籌募弱勢兒童營養餐費。(歸鴻亭攝影)
 很喜歡小孩子的楊凱琳坦言自己未來如果經濟獨立後結婚,想跟未來老公一起生一對男生雙胞胎及一個女生,她說,「可能是小時候就得幫媽媽照顧弟弟,我很喜歡跟小朋友們玩,因為我弟弟年紀跟我相差8歲,所以我記得我12歲時就暫代母職在家幫媽媽煮飯、餵弟弟吃東西。」

 近期忙於新專輯「一直微笑」宣傳工作的楊凱琳要一路忙到12月底過年前夕,已經一年多沒看到家人的她,計畫要在耶誕節返回上海跟美國探親順便過節,她的首場簽唱會即將在本周末於北、中、南舉辦。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公益慈善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5/11/13 下午 08:08:18
關鍵字:楊凱琳,紅心字會,單親家庭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