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安卓有漏洞讓駭客可透過瀏覽器輕易入侵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5/11/14 下午 07:02:04 / 虛擬網路

 一個安卓(Android)最新版本的漏洞被發現,是谷歌(Google)內建的Chrome瀏覽器所造成,只要用戶開啟瀏覽器瀏覽網頁,就可以任意安裝應用程式。由於不需要透過與使用者互動來實現入侵,因此用戶很難發現裝置被駭。

《Gsmarena》報導,安卓最新版Chrome瀏覽器中的JavaScript v8有安全漏洞。(歸鴻亭翻製)
 根據《Gsmarena》報導,安卓最新版Chrome瀏覽器中的JavaScript v8有安全漏洞,中國網絡安全公司奇虎360在東京MobilePwn2Own大會的一場駭客會議中提報,安全專家花費3個月的時間才徹底搞清了這個漏洞的利用方法。

 這個漏洞不同於過去需要通過層層控管才能獲得權限,可以一次突破,直接在不需要使用者的情況下,獲得完整的控制權,並且讓裝置下載應用程式,而且所有版本的安卓都受影響。

這個漏洞不同於過去需要通過層層控管才能獲得權限,所有版本的安卓都受影響。(歸鴻亭攝影)
 這意味著用戶可能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就讓遠端駭客透過這個漏洞控制手機。奇虎360已將有關漏洞上報谷歌處理。
頻道:資訊科技 分類:虛擬網路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5/11/14 下午 07:02:04
關鍵字:安卓,谷歌,瀏覽器,安全漏洞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2024臺文基地作家駐村甄選開始
經史子集 2024/4/23 下午 01:00:03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2024臺文基地作家駐村甄選開始
經史子集 2024/4/23 下午 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