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甄子丹"葉問3" 再現正宗詠春拳法耶誕搶票房


新網記者簡若依台北特稿
2015/12/23 下午 08:33:09 / 演藝動態

 武打影星甄子丹炫風來台出席記者會為新電影《葉問3》宣傳造勢,與主持人黃子佼進行近距離一對一訪談,兩人一來一往的幽默互動,也將歡樂的氣氛感染在座的人。

武打影星甄子丹與公仔葉問合影。(歸鴻亭攝影)
 甄子丹一身斯文帥氣打扮,被問到為何沒有偕夫人一同出席,甄子丹表示,妻子與女兒去逛街;對於接拍《葉問3》,他說,當初看了《葉問3》的劇本,覺得劇裡的台詞、對白不夠到位,不是葉問當時想表達的心態,因此上網查了很多資料,寫了一大堆稿,並且在演出時加進去一些自己的台詞,也讓那場戲一致受到導演與飾演田傲山的資深演員梁家仁的認可。

 黃子佼問甄子丹的人生座右銘,甄子丹老神在在表示:「活到老,學到老」,表明自己還在學習做人的階段,不過最近有一些感悟,認為自己「看透」很多人生的東西,就是這一些感悟,才可以把更多精華與歷練融入葉問這個角色中,帶入電影與觀眾分享,並強調學習「放下」也是很重要的人生課題,因為每個人都是「脫光光的來,脫光光的離開」,外表是帶不走的,重要的要懂得珍惜身邊的人。

 主辦單位也加碼推出好禮,觀看《葉問3》就送公仔葉問,這也令平時有收集公仔嗜好的黃子佼眼睛發亮、興奮不已,「撒嬌」指名要甄子丹簽名贈送,兩人絕佳的好默契也令記者會圓滿告一段落。

主持人黃子佼(左)與甄子丹暢談《葉問3》拍片趣事。(歸鴻亭攝影)
 《葉問3》電影故事描述了1950年代末,葉問(甄子丹飾)遇上來拜師的李小龍,雖然欣賞,卻沒有正面回應是否收他為徒。當兒子的學校,被受雇洋人費蘭奇(泰森飾)的惡徒笙哥強收保護費,葉問為了保護鄰里及家庭出手援助,但竟然與他同樣精通詠春拳的好友兼張天志反目成仇,他要如何對抗壓榨的費蘭奇,更要如何喚醒好友的良知,此次陣容更邀請了知名拳手泰森演出,一同與甄子丹比武。

 電影《葉問3》將於12月25至27日口碑場,並於31日正式上映。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演藝動態
專題:簡若依 日期:2015/12/23 下午 08:33:09
關鍵字:甄子丹,葉問,黃子佼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簡若依報導
簡若依報導列表
讓藝術走入尋常百姓家 黎畫廊喬遷開幕首展
文化藝術 2016/6/12 下午 07:00:33
多運動助緩解 妥瑞氏症兒童積極樂觀力爭上游
醫療保健 2016/4/25 下午 07:50:50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