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冰雪奇緣"場景搬到台北 零下8度冰紛雪世界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5/12/24 下午 06:30:17 / 動漫同人

 榮獲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的迪士尼動畫電影《冰雪奇緣》(Frozen),掀起襲捲全球的「冰雪熱潮」,主題曲〈Let It Go〉被改編為多國語言。

藝人瑞莎出席「冰雪奇緣 冰紛特展」開幕儀式。(歸鴻亭攝影)
 搶搭這波熱潮,一項「冰雪奇緣 冰紛特展」將自至12月25日起至明年4月10日在中正紀念堂舉行,藝人瑞莎出席代言並啟動開幕儀式。

 瑞莎與活動主持人莎莎一起聊《冰雪奇緣》,瑞莎雖然扮卡通裡的艾莎公主,但她表示,最喜歡的是雪寶,真的好可愛,烏克蘭冬天有很多雪,小時候會和弟弟玩堆雪人,還會幫雪人裝扮,而且雪寶和她一樣愛曬太陽。

「冰雪奇緣 冰紛特展」搶搭迪士尼動畫電影《冰雪奇緣》熱潮。(歸鴻亭攝影)
 瑞莎與莎莎也一同參觀展覽,進入零下8度展覽區,瑞莎說,這次的展覽的場景非常真實,重現包括冰雪森林、雪怪守衛、冰雪城堡等擬真場景,好像進入童話故事一般。

「冰雪奇緣 冰紛特展」有零下8度展覽區。(歸鴻亭攝影)
 這次展區重現9大展區「艾倫戴爾王國」、「艾莎公主的秘密」、「浪漫鐘樓」、「奧肯雜貨舖」、「冰雪森林」、「精靈山谷」、「雪怪守衛」、「冰雪城堡」、「冰紛廣場」。內部分為2大區塊,前段的常溫區設有來自美國製作團隊引進上百幅包括艾莎、安娜、雪寶等原創角色手稿、美術設計等原圖,並有燈光、音效襯托的主題展覽;後段則以低溫區帶領觀眾進入冰雪世界,在攝氏零下8度的空間中,不僅可以摸到「真的雪」,並設有「冰滑梯」提供觀眾體驗極凍感受。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動漫同人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5/12/24 下午 06:30:17
關鍵字:冰雪奇緣,奧斯卡,迪士尼,動畫,瑞莎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