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能仁家商家事類科聯合畢業成果 展現自信與希望


新網記者林富貴新北特稿
2015/12/31 下午 04:54:11 / 文教活動

 私立能仁家商「家事類科」聯合畢業成果展今日開展,該校結合了幼兒保育科、流行服飾科和美容科的畢業生學習成果,從表演的節目設計、服裝製作到整體造型,全部都出自於學生3年來專業技能的學習與運用,加上創意與巧思,在舞台上呈現一幕幕美麗動人的畫面,充份表現了同學們的自信與希望。

能仁家商校長林佳生對學生們的表現給予高度肯定。(林富貴攝影)
 能仁家商校長林佳生表示,在準備發表的過程中,同學們都竭盡所能,為求完美呈現而努力不懈,希望能獲得最高的肯定與讚美。就讀能仁家商的學生,不管選擇了哪一個科別,平日除了課堂上的學習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學校為學生設計了各種「表演的舞台」,讓學生們能將所學到的知識與技能,融合自已的想法,實際付出行動,在全校師生面前展現自我,藉以增進自我的信心,學生有了自信心,自然對自已所選擇的科別和未來的發展,更加投入與用心。

參加畢業展的學子們盡情展現自我。(林富貴攝影)
 這個「畢業發表會」就是同學們在能仁學習的過程中,最重要的一個舞台,在這個發表會中,學校不但邀請了展演同學的家長蒞臨會場觀賞孩子3年來的學習成果;更邀約了相關科別在產學合作的業界廠商、公司代表蒞校指導,是希望藉此機會,為即將在能仁畢業的高三學生,找尋人生職場的第一最棒的進路,實現技職學校學生「一技在身、亮麗一生」的夢想。

 有許多傑出的校友如黃淑琦、劉素玉、黃琇雯、陸靚怡等,當年便是以此為人生的第一個伸展台,今日才能走向世界頂尖的舞台,進而建立獨創的品牌。林佳生也請老師要竭盡所能認真教學,要求同學們要努力學習,珍惜這個邁向成功的跳板。
頻道:親子銀髮 分類:文教活動
專題:林富貴 日期:2015/12/31 下午 04:54:11
關鍵字:能仁家商,林佳生,整體造型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林富貴報導
林富貴報導列表
91記者節 新北記者職業工會辦理聯誼餐敘
新聞媒體 2020/9/1 下午 08:36:50
不分晝夜 特戰官兵濱海城鎮要地"夜行軍"訓練
電子政府 2019/3/29 下午 10:18:18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