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揮別陰霾出發 馬來西亞"51"男團推出"人生旅途"


新網記者簡若依台北特稿
2016/1/4 下午 05:00:40 / 演藝動態

 來自馬來西亞的男歌手易桀齊、伍冠諺所組成的「51」男團,今日推出新專輯「人生旅途」,兩歌手坦言彼此認識超過10年,這一路走來經歷了許多風風雨雨,近來才組成男歌手團體,把彼此對人生的體悟、經驗、心得收錄進這專輯,希望藉由過往的經歷將更多正面力量分享給大眾,揮別陰霾,再度出發。

馬來西亞男歌手易桀齊、伍冠諺組成「51」男團,今日推出新專輯「人生旅途」。(歸鴻亭攝影)
 易桀齊收到母親送來象徵「好彩頭」並價值不斐的翡翠大禮,寓意演藝事業在新的一年開出好兆頭;連天王劉德華也特別錄製了一段驚喜VCR,鼓勵兩人走出陰霾、祝賀「51」團體能邁向未來更健康的道路,並呼籲大家多給予支持,也令兩人聽了十分感動,直言天王真的好溫暖。

 同樣來自大馬的兩人,在音樂創作上卻擅長不同領域,易桀齊善於創作詞曲,伍冠諺則精通編曲玩樂器;易桀齊曾為張學友《好久不見》、蔡依林《我的依賴》、楊丞琳《曬焦的一雙耳朵》、張惠妹《知己》等實力堅強歌手創作金曲,創作實力不容小覷,眾人有目共睹。

易桀齊、伍冠諺認識超過10年,不過真正一起創作音樂則是近10年的事情。(歸鴻亭攝影)
 易桀齊與伍冠諺結識超過13年,不過真正一起創作音樂則是近10年的事情,而「51」團體名稱靈感來源就出自兩人的姓氏,伍與易的簡稱唸起來也順,於是將團體命名為「51」。伍冠諺透露:「從一開始的不合,默契不足到彼此互相關懷、了解,能夠走到這一步真的很不容易,尤其他(易桀齊)性格難搞,在創作途中一度想拆夥」,不過他也強調雖然「剛開始合作時默契不足,但是經過10幾年的磨合,現在創作的步調也越來越快,過去有些曲子也是幾分鐘就完成的」,易桀齊也坦承:「自己性格比較快、急,冠諺相對就比較穩重,兩人個性很互補」,伍冠諺補充,「易給了我許多編曲、創作的經驗,兩人一起經歷過憂鬱症、唱歌、得獎的過程,十分難得。」

易桀齊收到母親送來象徵「好彩頭」並價值不斐的翡翠大禮。(歸鴻亭攝影)
 這次新專輯「人生旅途」,詮釋了這對難兄難弟在經歷人生低潮、旅途時的各種心情,易桀齊與伍冠諺有感而發的表示,「前幾年一直都在努力對抗憂鬱症」,反而是伍冠諺自己走出低潮,緊接著是他開始輔導也在受憂鬱症之苦的易桀齊,伍冠諺表示說,「其實我很了解他(易),有的時候他心情不佳都會待在廁所或角落裡,只要發現他心情特別不好我都感受的到」,易桀齊也說,「冠諺是我的貴人,這麼多年他陪我走過許多,也給予我很多鼓勵與關懷」,他也說就是因為「來自媽媽的愛,才讓他有動力在2015年決心揮別憂鬱症,不再讓家裡人替他擔心」,並說其實「所有患有憂鬱症的朋友最需要身邊有家人、愛人或朋友支持,才能避免促成憾事」,換言之,這張專輯也是鼓勵所有正在歷經人生瓶頸,或是跟他們有相同經歷的朋友們都能藉由聆聽這些不完美的故事,重新找回快樂的自己。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演藝動態
專題:簡若依 日期:2016/1/4 下午 05:00:40
關鍵字:馬來西亞,易桀齊,伍冠諺,翡翠,劉德華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簡若依報導
簡若依報導列表
讓藝術走入尋常百姓家 黎畫廊喬遷開幕首展
文化藝術 2016/6/12 下午 07:00:33
多運動助緩解 妥瑞氏症兒童積極樂觀力爭上游
醫療保健 2016/4/25 下午 07:50:50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