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避孕方式革命性發明 精子開關控制射精不怕亂留種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6/1/9 下午 10:06:10 / 兩性關係

 做愛時射不射對於男性而言,是難以控制的事情,目前最有效的避孕方式是使用保險套或是服用藥物。

英國《獨立報》報導,一位德國木匠發明「Bimek SLV」開關避孕器。(歸鴻亭翻製)
 現在有一名德國男子發明了一個手動開關,只要安裝到輸精管的兩端,就能有效分離出精子,如果這項計畫成功,將會是最具革命性的發明。

 英國《獨立報》(The Independent)報導,德國木匠克萊門斯‧比默(Clemens Bimek)聲稱自己發明一個超小型控制閥,長度約1.8公分,重量不到3公克,只要安裝在輸精管上,便能控制是否射精。

 克萊門斯‧比默表示,他2006年發明的「Bimek SLV」開關避孕器,在關閉的狀態下,能將精子從精液中分離出來,再被人體吸收,有效達到避孕效果,如想要恢復生育力,將開關打開即可。

英國《每日星報》報導,這項「精子開關」發明若成功,將會是最具革命性的發明。(歸鴻亭翻製)
 不過,這項發明還在實驗階段,雖然看似方便,仍需要動手術安裝,而且要3至6個月的時間適應,精子細胞才會逐漸脫離,此時還是需服用藥物或其他避孕方式。

 根據英國《每日星報》(Daily Star)報導,目前全球只有克萊門斯‧比默一個人在2009年及2012年安裝這種避孕器,按下陰囊皮膚下的開關,就能輕易控制精子不再流入精液中,有效分離出精子。他認為,「精子開關」比以往的輸精管結紮手術更有效,有3分之1的結紮者都曾回去做結紮逆轉手術,重新打開輸精管,但精子開關並沒有這種問題。

「Bimek SLV」開關避孕器說明。(The Independent提供)
 這個開關裝置的大小如很小的軟糖差不多,今年年初有望找到25名男子親身試驗,可以研發出更有效、安全的精子開關。不過這項發明德國泌尿科醫師布曼(Wolfgang Bühmann)認為並非節育好方法,擔心這項裝置會影響男性的荷爾蒙循環,有可能關久了之後,再打開開啟按鈕,想要射精卻射不出來,或是會有阻塞狀況。
頻道:婚喪喜慶 分類:兩性關係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6/1/9 下午 10:06:10
關鍵字:避孕,精子,保險套,獨立報,輸精管,每日星報,精液,結紮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