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左左右右化身小小列車長參觀日本"大鐵道展"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6/1/15 下午 05:29:11 / 精品蒐藏

 集結JR東海、JR東日本、京急、西武共同展出珍貴鐵道模型,模擬磁浮列車的日本火車「大鐵道展」,將於1月16日至4月17日在國立中正紀念堂中正藝廊展出。

左左右右化身小小列車長,引導參觀日本火車「大鐵道展」。(歸鴻亭攝影)
 這項展覽特別從日本引進以真正磁浮原理打造的模擬磁浮列車,讓觀眾一同見證體驗科技奇蹟,更精選世界著名鐵道車輛,搭配詳細的年表資料及各式珍藏火車模型,學習鐵道歷史,分析鐵道資訊,觀察各種珍奇模型,透徹解析鐵道機密,滿足對鐵道知識的渴望。

左左右右細心觀看珍藏火車模型。(歸鴻亭攝影)
 左左右右化身小小列車長,引導參觀展覽,展場分為「精細程度滿分的三大互動鐵道情境模型」,根據實際情景比例製作,用熠熠生輝的夜景情境模型帶您體驗火車於夜間馳騁的絕代風華;「變身列車長不是夢」,乃引進日本仿真火車頭,穿上日本列車長的服裝化身小小駕駛員。

左左右右體驗搭乘模擬磁浮列車。(歸鴻亭攝影)
 對於火車的印象,左左右右表示,第一次看到火車,是兩歲時與家人一同去墾丁玩,但因為那時年紀太小所以詳細內容都不記得。現在左左右右則喜歡搭高鐵,而且一定會搶坐窗戶位,吃零食及火車便當,也是她們共同的美好回憶。

 另外,左左右右曾在大陸坐過磁浮列車,很期待可以在展覽裡再次體驗,還童顏童語說,希望以後可以包一台列車,帶著家人朋友一同去遊山玩水。
頻道:流行時尚 分類:精品蒐藏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6/1/15 下午 05:29:11
關鍵字:左左右右,鐵道,磁浮,模型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