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有情有義美聲天后 席琳狄翁2日內痛失丈夫與兄長


新網記者簡若依台北特稿
2016/1/16 下午 11:09:09 / 演藝動態

 西洋美聲天后席琳狄翁(Celine Dion)的丈夫雷尼‧安傑利(Rene Angelil)因不敵病魔,於1月14日在拉斯維加斯的家中逝世,享年73歲,還沈浸在丈夫病逝的打擊之中,席琳狄翁的兄長丹尼爾狄翁(Daniel Dion)在兩天後的16日,也因為癌症病逝於加拿大特利爾,終年59歲,連接幾日喪失兩位親人,席琳狄翁雙重打擊之下心力交瘁。

美國電視廣播網路(CBS)引用美聯社(AP)報導,席琳狄翁2日內痛失丈夫與兄長。(歸鴻亭翻製)
 根據美國電視廣播網路(CBS)引用美聯社(AP)報導,席琳狄翁的發言人賈沃斯(Kim Jakwerth)證實,丹尼爾狄翁因病去世的消息。丹尼爾的姊姊克勞德特狄翁(Claudette Dion)於上週五向外界透露,自己的哥哥丹尼爾所剩時日不多,隨時都會離開。她也補充,丹尼爾罹患喉癌、舌癌以及腦癌。上週四,席琳迪翁的丈夫安傑利在拉斯維加斯的家中去世,當時,席琳迪翁和3個孩子在安傑利的身邊。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席琳狄翁的兄長丹尼爾狄翁罹癌過世。(歸鴻亭翻製)
 英國《每日郵報》(Mail Online)報導,59歲的丹尼爾狄翁與癌症病魔搏鬥數年後,昨天在家人陪伴下辭世。丹尼爾在蒙特婁近郊的安寧照護中心過世。

 席琳狄翁夫婿的葬禮訂22日在兩人共結連理的蒙特婁聖母大教堂(Notre Dame Basilica)舉行。據美聯社與法新社報導,丹尼爾的追思會23日舉行,葬禮數天後在家鄉Charlemagne舉行。

 另據《渥太華公民報》(Ottawa Citizen)報導,因安傑利的去世,席琳迪翁已經取消她在拉斯維加斯的表演。一名消息人士表示,席琳迪翁和自己的兄弟姐妹都很親密,目前對席琳迪翁來說,是艱難的時刻。

 該消息人士補充,席琳依然在拉斯維加斯與孩子們為丈夫的葬禮做準備。「這是一個十分悲傷的時刻,還有那些讓人淚崩的瞬間,以及回憶和歡笑的時刻。她還在失去丈夫的悲傷之中。」席琳迪翁目前已選定亡夫安傑利的葬禮地點,就在兩人21年前舉行婚禮的蒙特利爾聖母院。

《渥太華公民報》說明席琳狄翁與丈夫雷尼‧安傑利鶼鰈情深一面。(歸鴻亭翻製)
 安傑利不僅是席琳狄翁的丈夫,亦是她的經理人。早在席琳年幼出道時,安傑利便成為她演唱事業的幕後推手。1994年,26歲的席琳狄翁不顧家人反對在這座教堂嫁給大她26歲的安傑利。婚禮場面盛大,加拿大電視曾直播婚禮過程,並登上各大雜誌版面。1999年末席琳丈夫被驗出咽喉癌,她在音樂事業顛峰時期毅然隱退,有情有義全心照顧先生;直到2002年丈夫情況良好,才再決定復出樂壇。

 出道至今席琳狄翁獲得過歐洲歌唱大賽冠軍、5次葛萊美獎、12次世界音樂獎、7次美國音樂獎、7次美國告示牌、20次朱諾獎及43次費利克斯獎等音樂獎項;在全球的專輯銷量已經超過3億張。

 席琳狄翁也將於2月3日親身準備一場紀念安傑利的特別演出,紀念兩人的戀情與婚姻。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演藝動態
專題:簡若依 日期:2016/1/16 下午 11:09:09
關鍵字:席琳狄翁,CBS,AP,每日郵報,葛萊美,告示牌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簡若依報導
簡若依報導列表
讓藝術走入尋常百姓家 黎畫廊喬遷開幕首展
文化藝術 2016/6/12 下午 07:00:33
多運動助緩解 妥瑞氏症兒童積極樂觀力爭上游
醫療保健 2016/4/25 下午 07:50:50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