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田中千繪看"進擊的巨人" 超愛米卡莎可以接受艾連


新網記者簡若依台北特稿
2016/1/20 下午 07:31:13 / 動漫同人

 《進擊的巨人》漫畫單行本在全世界熱銷超過5千萬本,除了漫畫之外,也推出動畫及電玩遊戲、動畫劇場版及真人版電影等,為現今最受歡迎的日本漫畫之一。

田中千繪參觀「進擊的巨人展」,一點都不怕巨人。(簡若依攝影)
 身為《進擊的巨人》粉絲的田中千繪,今天剛從日本過完年抵台,就直奔展覽現場觀看巨人展。

 巨人迷的她在體驗多項活動也顯現出她的另類勇敢,包含在觀看VR虛擬實境的360°體感劇場「哮」時、放開大玩被巨人吃的特效照片以及面臨小巨人突然衝出來要咬她的慘境,似乎都沒有嚇倒長相甜美的田中千繪,反而稱這隻長相不討喜的吉祥物「超可愛!」間接氣壞了小巨人。

 在得知現在的「進擊的巨人展」後期作品中進行許多更新後,田中千繪坦言感到有點遺憾,並表示如果前期就進來看展或許可以收穫更多,不過也因為玩到了新的互動設施而開心到合不攏嘴,不難看出她果真是個巨人迷。

 看過漫畫、動畫和真人版電影的田中千繪表示,自己最喜愛具有勇敢堅強特質,以及解決問題能力的米卡莎,還說很欣賞她對男主角艾連專一的心。被問及是否會和米卡莎一樣,可以接受身高跟她一樣高的男生,她回答沒問題,並表示內心比外貌重要。 

田中千繪是《進擊的巨人》漫畫迷。(簡若依攝影)
 才剛回日本跟家人過年並休息一個月的田中千繪,也透露農曆年會到洛杉磯進修,準備上表演和英文課程。近來日本天團SMAP一度傳出要解散的消息鬧得沸沸揚揚,最後宣布不解散也令她感到開心,而被提到最喜歡SMAP哪一位團員,她大方表示,對木村拓哉的戲劇作品印象比較深刻,尤其很羨慕木村拓哉參與了王家衛導演《2046》的電影,並強調自己不排斥出演任何具有挑戰性的角色,希望自己能像木村拓哉,能有機會跟這麼優秀的華人導演一起合作。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動漫同人
專題:簡若依 日期:2016/1/20 下午 07:31:13
關鍵字:田中千繪,進擊的巨人,漫畫,動畫,電玩遊戲,虛擬實境,木村拓哉,王家衛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簡若依報導
簡若依報導列表
讓藝術走入尋常百姓家 黎畫廊喬遷開幕首展
文化藝術 2016/6/12 下午 07:00:33
多運動助緩解 妥瑞氏症兒童積極樂觀力爭上游
醫療保健 2016/4/25 下午 07:50:50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