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歐巴桑一家4口 "百變花媽 新我們這一家"來啦!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6/1/21 下午 08:55:51 / 動漫同人

 「百變花媽 新我們這一家」特展將於2月22日至4月10日(除夕、初一休館)在中正紀念堂介石廳、瑞元廳登場。

「百變花媽 新我們這一家」特展由日本授權、台灣團隊策展。(歸鴻亭攝影)
 這項展出由日本授權、台灣團隊策展,完整公開花家4口一家人細膩又趣味的日常生活,更將「花媽家」原汁原味從日本搬來台灣重現,不僅讓民眾走進「花家」的生活,更體驗花媽獨門的生活智慧,融合花媽料理體驗、花家超市、拍照互動等創意展示。

 展覽以時間軸概念策展,從白天到夜晚打造360度等比花家卡通場景,有5項特點,第1,等比打造拍照場景,結合台灣配音員,完整重現立花家,360度1:1打造卡通場景,結合大型角色公仔與拍照裝置,完整重現卡通中花家的日常點滴,更別邀請到台灣的花媽配音員王瑞芹老師替展場獻聲,在展場內將可以聽到熟悉的花媽聲音,卡哇伊的花家角色人偶也將不時出現與粉絲們見面,讓民眾彷彿成為花家一員,跟著花媽一路從早晨開始,體驗花媽的一日生活。

展覽以時間軸概念策展,從白天到夜晚打造360度等比花家卡通場景。(歸鴻亭攝影)
 第2,手稿首次展出 花媽本尊獨家大公開,花媽的故事靈感來自於作者Eiko Kera的母親,本次展覽首度在台展出從未曝光過的漫畫手稿,更獨家公開花媽本尊,也就是作者的母親樣貌,讓粉絲們有機會一睹真實花媽的風采;第3,歡迎光臨花家超市 體驗精打細算,身為家庭主婦的花媽,平時節儉又愛搶便宜,想知道花媽平時都買些什麼東西?又如何殺價搶便宜呢?快來跟著花媽一起來逛超市,還有機會獲得精美小贈。

花家4口一家人細膩又趣味的日常生活,將「花媽家」原汁原味從日本搬來台灣重現。(歸鴻亭攝影)
 第4,體感互動遊戲,體驗花式生活,結合故事橋段與花媽角色性格,展場設置兩處體感互動遊戲,一處是在「花媽的夢境區」讓民眾進入花媽的夢境中,一窺花媽的夢想;另一處是「花媽的料理教室」,讓民眾挑戰製作花家料理,一起爭奪成為花家料理接班人;第5,花家粉絲招集令,熱力四射人偶見面會,想一睹熱力四射的花家人偶演出嗎?展期中不定時的花家人偶的熱力演出。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動漫同人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6/1/21 下午 08:55:51
關鍵字:花媽,我們這一家,公仔,卡通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