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郭台銘買下"老鷹想飛"公播 三創永齡辦親子影展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6/2/1 下午 07:00:31 / 公益慈善

 日前大屯國小小朋友寫信給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因此促成永齡基金會買下《老鷹想飛》中小學公播版權,並與三創生活園區合作籌畫寒假兒童影展,期望延續富有教育意義的善舉。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買下《老鷹想飛》中小學公播版權,並與三創生活園區合作籌畫寒假兒童影展。(歸鴻亭攝影)
 三創生活董事長郭守正與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共同邀請兒童影展策展人陳俊蓉、台灣猛禽研究會秘書長林依蓉,電影放映暨映後座談,今日起邀請小學以上親子共同參加,一起來認識家園與台灣這塊土地,為台灣的未來種下希望的種子,也豐富兒童寒假春節的選擇。

 郭守正表示,永齡基金會因大屯國小小朋友之請求,買下《老鷹想飛》中小學公播版權,基金會已委由影片發行公司製作DVD,預計4月1日前寄送至全國各國中小學,做為婦幼節的禮物,之後也會在亞太電信相關影音服務及平台播放。除此之外,永齡基金會也參與贊助社團法人台灣猛禽研究會的「偏鄉公益放映行動」30場次,到偏鄉放映。

三創生活董事長郭守正介紹親子電影故事森林影展。(歸鴻亭攝影)
 劉宥彤指出,這次「親子電影故事森林」影展特別邀請到曾任台北金馬影展執委會影展部總監-資深策展人陳俊蓉策劃系列影展片單,選出適合親子共同觀賞之台灣電影,包含《老鷹想飛》、《冬冬的假期》、《星空》、《魔法阿媽》、《太陽的孩子》、《囧男孩》、《奇蹟的夏天》、《翻滾吧!男孩》、《野球孩子》等,類型包含紀錄片、劇情片及動畫片。

 陳俊蓉說,影展並邀請導演梁皆得、王小棣、侯孝賢、林書宇、勒嘎.舒米、楊雅喆、沈可尚與製片朱詩倩,於放映後與小朋友們進行映後座談,豐富孩子的視野。

郭守正與兒童影展策展人陳俊蓉(右)介壽電子媒體聯訪。(歸鴻亭攝影)
 另外,「繪本故事時間」邀請著名繪本夫妻檔陶樂蒂和黃郁欽兩位老師,要為孩子們講幾個他們自己最喜歡的故事,從對家園充滿情感的關懷,一直說到童年生活點滴裡擁抱的友誼,繪本故事不僅能啟發學齡小朋友的想像力,也豐富影展活動內容。

 親子電影故事森林影展將於2月1日至12日,於三創生活5樓內的Clapper Theater頂級電影放映場舉辦20場次以及4場親子繪本講座。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公益慈善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6/2/1 下午 07:00:31
關鍵字:郭台銘,老鷹想飛,三創,永齡,郭守正,劉宥彤,陳俊蓉,猛禽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