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51"易桀齊伍冠諺及時行樂開唱 方炯鑌現身助陣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6/2/4 下午 06:16:16 / 演藝動態

 大馬創作歌手易桀齊與音樂人伍冠諺合組男團「51」推出最新創作專輯《人生旅途》後,今日下午在台北文水藝文中心舉行「及時行樂猴塞雷」迷你個唱,兩人身穿年節造型服,手拿爆竹、紅包與猴子玩偶與粉絲同歡。

大馬創作歌手易桀齊與音樂人伍冠諺合組男團「51」邀來大馬幫的歌手方炯鑌(右),舉行「及時行樂猴塞雷」迷你個唱。(歸鴻亭攝影)
 易桀齊與伍冠諺為了這場演出,一個多月來,每天都濕身的操練體力,演唱會的嘉賓,則邀來大馬幫的歌手方炯鑌,而為了參加演唱會,方炯鑌特別延後一天回大馬與家人過年,3人好交情的互相打趣笑說要組「51鑌」;伍冠諺的父母則由大馬專程來台出席個唱,全家在台灣團聚,第一次與家人在外地圍爐,感到新鮮與期待。

 同為來自大馬,首度在台灣過年前夕聚會,3人都笑說這樣的經驗很特別,兩人唱作俱佳的深情對唱易桀齊寫給梁靜茹的金曲《半個月亮》,難得的男生版本;對於該曲首度以男生版演唱,方炯鑌說想念是不分性別的,與梁靜茹都是好友,唱起來格外有感覺。

同為來自大馬,首度在台灣過年前夕聚會,3人都笑說這樣的經驗很特別。(歸鴻亭攝影)
 易桀齊則說,其實好多年都沒有過年的心情,一直為憂鬱症所苦,過往的世界是黑白的,看不到一絲色彩,回憶十多年前剛來台發展時,當時與家裡革命負氣來台,正好碰上過年,當時一人在唱片公司的宿舍,身上的旅費將用盡,好強的個性,只好一人偷偷的淚吞泡麵,當下就告訴自己,一定要發狠創作,有好的作品闖出成績,而今我仍懷念那個吃泡麵的年夜飯,更珍惜現在。

 今天的演出,易桀齊演唱近20首歌曲,也與粉絲玩互動,在安可曲《愛我的人哪兒去了》與粉絲打成一片,也為農曆年前增添濃濃的歡樂年味。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演藝動態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6/2/4 下午 06:16:16
關鍵字:易桀齊收到母親送來象徵「好彩頭」並價值不斐的翡翠大禮。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
"第9屆教育部閩客語文學獎"57位獲獎
經史子集 2024/4/12 下午 07:19:50
魯凱族手紋耆老柯梅花辭世 文化部頒贈旌揚狀
回憶紀念 2024/4/11 下午 04:18:06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
"第9屆教育部閩客語文學獎"57位獲獎
經史子集 2024/4/12 下午 07:19:50
第3屆"2024衛武營國際音樂節"本週登場
文化藝術 2024/4/12 下午 04: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