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飛鏢運動商機無限 第11屆台灣飛鏢公開賽登場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6/3/21 下午 05:57:53 / 體育活動

 第11屆台灣飛鏢公開賽將於4月3日至5日在王朝大酒店開戰,預計將有10多國、共約2,000名高手參加。

飛鏢美女希望能為台灣出國爭光。(歸鴻亭攝影)
 職棒教練,也是台北市傑出市民的中華民國競技飛鏢協會會長馮勝賢表示,近10多年來,飛鏢運動人口已成長至40萬人,由飛鏢運動所衍生出的商機估計每年已經超過30億元以上;而由我國舉辦的全台及國際飛鏢體壇盛事中華民國全國飛鏢公開賽,更已即將邁入第11個年頭。

 馮勝賢說,他正式成立的中華民國競技飛鏢協會,專門以將飛鏢運動推向國際、走入校園、結合公益、回饋社會為宗旨,希望一起來共同推廣此盛大賽事。

全國最小神鏢童,表現相當優秀。(歸鴻亭攝影)
 本屆賽事將有包括日本、韓國、香港、澳門、中國大陸、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尼、泰國、越南、紐西蘭、美國及葡萄牙等10多國,亦將派遣菁英國家隊伍蒞臨參賽,而目前在全亞洲市場最大的日本更將派出目前第一神鏢手淺田齊吾及知名女鏢手田中美惠共襄盛舉,總參賽人數預計將突破紀錄達2,000人之多。

第11屆中華民國全國飛鏢公開賽將開戰。(歸鴻亭攝影)
 馮勝賢指出,比賽項目共分為19項,總獎金跟獎品共計超過新台幣1百萬元,會場將放置80台全球最先進、也是大會指定比賽器材之日本Phoenix鳳凰電腦飛鏢機供比賽使用,全場3天賽事預計吸引將近20,000人前來共襄盛舉。

 今日2名台灣的Phoenix Angel飛鏢正妹23歲孟孟和18歲Yoyo準備一展「神射」功力,過去兩位都曾代表台灣出國比賽,在飛鏢界擁有高人氣,比賽也將透過Youtube直播。
頻道:運動休閒 分類:體育活動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6/3/21 下午 05:57:53
關鍵字:飛鏢,馮勝賢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2024臺文基地作家駐村甄選開始
經史子集 2024/4/23 下午 01:00:03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2024臺文基地作家駐村甄選開始
經史子集 2024/4/23 下午 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