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讓人無法呼吸的"愛,囚禁" 互相束縛感情是真愛?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6/4/20 下午 07:44:52 / 電影世界

 一部描寫一眼瞬間的命定愛情,卻成為狂風暴雨開端的電影《愛,囚禁》(Alaska),原文片名與1996年以一對14歲哥哥和12歲妹妹為尋找飛機失事的父親,決定攜手出發在雪地展開尋父之旅的《雪地迷蹤》(Alaska)同名,但後者真的是講述在阿拉斯加荒野大自然的故事,前者卻發生在巴黎跟米蘭的愛情故事。

電影《愛,囚禁》描寫一段五星級的邂逅、泥沼般的情愛糾葛。(佳映娛樂提供)
 《愛,囚禁》由坎城影帝艾利歐.傑曼諾(Elio Germano)、坎城最佳新人西、法混血兒阿斯特麗德.伯格斯弗瑞斯貝(Astrid Bergès-Frisbey)主演。娜汀和法斯托於飯店邂逅,法斯托為了娜汀不小心傷人而被判刑,出獄後兩人重燃愛火,然而面對現實的考驗,瘋狂炙熱的愛卻將他們的生活逐漸推向崩壞邊緣。

 這部羅馬電影節入選影片導演克勞帝歐.庫佩利尼(Claudio Cupellini),也是該片故事原創編劇,片名會跟遙遠的美國阿拉斯加扯上關係,原來阿拉斯加不是那個有棕熊鮭魚的地方,而是一間紙醉金迷、夜夜笙歌的夜店。故事男主角法斯托為了投資「阿拉斯加」夜店,讓原本完美的戀情漸漸荒腔走板變了調,所以原文片名取做Alaska,中文片名則是點出這段互相束縛的感情《愛,囚禁》。

《愛,囚禁》中文官方版預告片。(佳映娛樂提供)
 在巴黎,亮眼出眾的娜汀在試鏡當天,邂逅在飯店當服務生的義大利性格男法斯托。為了贏取芳心,法斯托偷偷帶娜汀享受總統套房設施,不料卻被發現,情急之下傷了人,被判刑兩年。兩年後,娜汀前來迎接法斯托出獄,當年默默無聞的小女孩,如今已是小有成就的模特兒。對於法斯托,娜汀儘管心懷歉疚,卻同時恐懼他暴力的一面,然而又無法抵擋他近乎瘋狂的愛,兩人愛火一發不可收拾。如同紙醉金迷的嶄新生活那般,越是亮眼,越是滿佈陷阱。娜汀和法斯托的考驗正式展開。

 這部描寫因佔有慾太強,讓人無法呼吸的愛,真的是愛嗎?有個佔有慾太強的另一半,是一件困擾的事,但若已經到限制行動、充滿暴力,則是不是一段恐怖的夢囈?

 一段五星級的邂逅、泥沼般的情愛糾葛,這對愛侶也因為對理想與金錢的追求,漸漸產生了揪心的衝突,《愛,囚禁》將於5月6日上映。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電影世界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6/4/20 下午 07:44:52
關鍵字:坎城,阿拉斯加,佔有慾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