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美國Naturally7人聲樂團亞洲巡迴到台東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6/5/19 下午 09:34:34 / 文化藝術

 2016國際阿卡貝拉音樂藝術節將在台東舉行,美國人聲樂團Naturally 7應邀來台演出,台東縣長黃健庭北上迎接。

台東縣長黃健庭(中)與美國人聲樂團Naturally 7團員合影。(歸鴻亭攝影)
 美國人聲樂團Naturally 7在巴黎地鐵的演唱影片,點擊率超過600萬,黃健庭表示,自己曾是合唱團員,能感受合唱人聲的美好,Naturally 7是美國知名的人聲樂團, 開創專屬「Vocal Play」表演風格,不僅講求合音的協調,更獨特的是利用自己的聲音去模仿各種樂器,現場演唱的完美聲線幾乎到了無懈可擊的境界,即使舞台上沒有任何樂器,卻像是在看live band show。

 黃健庭說,Naturally 7受邀來台參加台東藝術節,將帶來「Vocal Play」演唱會,也為8月即將在台東展開的2016年Vocal Asia Festival揭開序幕。

 Naturally 7是美國極具知名度的人聲樂團,不單講求合音的協調,更獨特的是利用自己的聲音去模仿各種樂器,讓人讚嘆於他們使用聲帶演譯電吉他、口琴、電子合成器與許多生活中的音效之巧妙,該團在歐美知名程度甚高,邁可布雷(Michael Bublé)都曾邀請參與全球巡迴演唱會,並合作《Silver Bells》聖誕專輯。另外包括Cold Paly、傑克森家族等都與其合作,至今出過10張專輯以及1張演唱會DVD,每張專輯均受全球樂迷追捧,更是阿卡貝拉界格萊美獎之稱的CARA獎的常客。

黃健庭台上台一起高歌。(歸鴻亭攝影)
 Vocal Asia執行長Vocal Asia Festival藝術總監陳午明表示,台東有最美的風景、最美的聲音,今年Vocal Asia Festival在台東,必定能藉由活動重新感受台灣。另外,今年特別增設舉辦台東盃阿卡貝拉音樂大賽,主要針對華語地區初階或剛接觸阿卡貝拉的學員們的需求所設計。

 美國Naturally 7人聲樂團亞洲巡迴音樂會將於5月20日演出,地點在台東縣文化處藝文中心演藝廳。8月16日至20日則將展開為期5天的音樂節。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6/5/19 下午 09:34:34
關鍵字:人聲樂團,黃健庭,Naturally 7,陳午明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