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新北新聞記者公會關懷弱勢送暖震災不遺餘力


新網記者林富貴台南永康特稿
2016/5/30 上午 10:20:18 / 公益慈善

 對關懷弱勢不遺餘力的新北市新聞記者公會,由該會理事長詹清林,帶領該會常務監事洪堯煌、常務理事吳偵祥、江義雄,以及理監事、會員與家屬約120人,進行「關懷弱勢送暖震災區暨參訪國家重大文化建設」活動,過程順利圓滿,與會者都表示,這是很有意義的活動,建議公會將來能經常舉辦,都很樂意再次參加。負責這次行車及行程規劃的騰龍旅行社,對於公會能辦此次活動也深表肯定。
台南市永康區長王峻明(左六)、崑山里長李忠信(左五),感謝新北市新聞記者公會理事長詹清林(右五)及理監事們前往關懷。(林富貴攝影)
 一行人抵達永康區崑山里里民活動中心時,受到永康區長王峻明、崑山里長李忠信及當地里民熱烈歡迎,王峻明特別感謝公會成員,在百忙當中,還特地撥空前往關懷。王峻明說,於獲知維冠大樓倒塌後,在台南市長賴清德指示下,第一時間即與賴市長趕赴現場指揮救災,很感謝國軍及各地搜救隊與各界善心團體協助,各界愛心滿滿,讓他很感動。
新北市新聞記者公會理事長詹清林特頒「義行可風、功在地方」牌匾,由永康區崑山里長李忠信代表接受。(林富貴攝影)
 為期兩天的「關懷弱勢送暖震災區暨參訪國家重大文化建設」活動,先後前往位於嘉義的故宮南院進行參訪,以及台南市永康區災害應變中心、嘉義修緣育幼院慰問等,詹清林很感謝公會理監事與會員們的全力相挺,才能讓他在各項會務推動上更加順暢。詹清林說,未來在理監事們及會員們持續的支持下,他一定會更加積極辦好各項會務工作,以不負所託。接下來很快又要面臨理監事改選及理事長改選,她也期盼大家能繼續給予支持,讓他有機會再為大家服務,他絕對會盡心盡力推動好各項會務。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公益慈善
專題:林富貴 日期:2016/5/30 上午 10:20:18
關鍵字:新聞記者,弱勢,賴清德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林富貴報導
林富貴報導列表
91記者節 新北記者職業工會辦理聯誼餐敘
新聞媒體 2020/9/1 下午 08:36:50
不分晝夜 特戰官兵濱海城鎮要地"夜行軍"訓練
電子政府 2019/3/29 下午 10:18:18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