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搶食美容醫學市場大餅 長庚集團開起健檢醫美診所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6/6/22 下午 05:49:00 / 美容美體

 美容醫學市場經濟規模達2015年即已擴大至上千億美元,在世界市場中已形成新興的產業,台灣最賺錢醫院的長庚集團醫院也開起診所,賣的就是健檢醫美。

長庚診所院長陳日昌介紹長庚集團醫院開的診所,賣的就是健檢醫美。(歸鴻亭攝影)
 台塑生醫董事長王瑞瑜表示,近年來風靡全世界的美容醫學市場競爭激烈,台灣更是亞洲市場成長的前3名,但在百家爭鳴的年代更需要絕對專業,長庚診所於此領域,全比照醫學中心標準設置,結合皮膚科與整形外科醫師,提供光療美膚、無創拉提到複雜細緻的美容手術。診所引進各種美國FDA及台灣TFDA認證的雷射超音波、拉提緊膚儀、注射微整型針劑、機器手臂植髮、微創臉部及體雕整形手術器械等,提供多元化的美容美體專業療程。

長庚診所副院長胡倩婷說明「美容醫學」是用國家認證的機器及耗材,在專業醫師操作下完成治療,謹慎度及所需專業度都相當高,不能與一般護膚美容相提並論,而長庚診所更有皮膚科及整形外科醫師提供美容手術,讓民眾維持健康也再現美麗。(歸鴻亭攝影)
 長庚診所院長陳日昌指出,原來位於台北長庚紀念醫院12樓的健康檢查及美容醫學部門,與健保病人一起就醫,空間與隱私性相對不足,於是另覓地點,以醫學中心標準,打造更精緻、舒適之就診環境,提供民眾一個新的選擇。長庚診所的健康管理以全人醫學的理念,規劃了健康維護計畫來搭配健康檢查。健康檢查除了著重在癌症篩檢、代謝症候群篩檢、對身體狀況的了解,包括身體組成、健康適能、自律神經、睡眠檢測等,也會針對工作環境進行評估,避免職業傷害的發生。在健康維護計畫裡更增加了檢查前的健康諮詢、異常追蹤安排、緊急狀況諮詢協助、第二意見專家會診等,架構出一個全面性的預防醫學健康服務。

 長庚診所副院長胡倩婷說,台灣人口逐漸高齡化,「逆齡」逐漸成為民眾的需求,這個診所是國內首次將健檢與醫美結合,希望提供由內到外一條龍的健康服務,未來這個診所也將提供指定的「專家看診」服務。
頻道:養生健康 分類:美容美體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6/6/22 下午 05:49:00
關鍵字:台塑,長庚,健檢,醫美,王瑞瑜,陳日昌,胡倩婷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