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達人帶路 規劃4梯次慢活式石門深度旅遊


新網記者林富貴新北特稿
2016/7/8 上午 10:12:47 / 國民旅行

 石門區公所自即日起至9月間推出「石門接待日-達人帶路」活動,活動規劃5梯次的石門深度旅遊,有7月23日「烘窯生態行」、8月13日「金針花海賞花趣」、9月10日「幸福茶飄香」的一日遊行程,及8月25、26日「石門深度二日遊」行程,每梯次限40人,每人699元(包含車資、保險、用餐、體驗)。

主辦單位邀民眾相約到石門體驗深度旅遊。(林富貴攝影)
 主辦單位也邀請石門區「利鑫農場」的蔬菜達人高福生、「伊莎貝拉海灘咖啡廳」的咖啡達人湯可蒂、「風藝術營區」的風箏達人李青田、「江豐農場」的金針花達人江平、「蕃薯明」的地瓜達人等出席現場,親身導覽解說。 

 近年來颳起深度旅遊風潮,相較於以往閃電式的旅遊景點賞析,現在民眾嚮往著進行慢活式的深度旅遊,實實在在地踏進從未經歷的土地,體驗在地人們生活的方式,而有著北海岸最美麗的景觀石門區,也推出了專為喜歡深度旅遊的遊客們設計的旅遊行程-「石門接待日-達人帶路」,與民眾一同揭開石門區的神秘面紗,走過柳暗花明的私房景點。

王小朋友體驗該旅遊活動的樂趣。(林富貴攝影)
 「石門接待日-達人帶路」在每梯次的遊程當中,將會邀請在地的達人為遊客進行導覽與解說,像是有機蔬菜達人高福生,積極推動在地有機種植,還有71歲的金針花達人江平,在近6千坪的土地種滿了金針花,原來在石門就可以欣賞到美麗的金針花海。翱翔石門風之國度的風箏達人李清田,擁有精湛的製作風箏手藝,用心地推廣石門在地的風箏文化。

 主辦單位將邀請石門當地的達人店家,為石門區的私房景點做深度的導覽解說,並且帶領民眾參與石門區特色名產的手作體驗。報名相關資訊可上石門區公所網站查詢,或洽02-2923-0887石組長。
頻道:觀光旅遊 分類:國民旅行
專題:林富貴 日期:2016/7/8 上午 10:12:47
關鍵字:石門,烘窯,咖啡,金針花,風箏,地瓜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林富貴報導
林富貴報導列表
91記者節 新北記者職業工會辦理聯誼餐敘
新聞媒體 2020/9/1 下午 08:36:50
不分晝夜 特戰官兵濱海城鎮要地"夜行軍"訓練
電子政府 2019/3/29 下午 10:18:18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