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朱打2016年豆莢寶寶兒童音樂會"擊樂魔法書"起跑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6/7/14 下午 07:24:52 / 文化藝術

 由朱宗慶打擊樂團2演出的豆莢寶寶兒童音樂會「擊樂魔法書」,將展開全台巡演,首2週在台北城市舞台演出。

由朱宗慶打擊樂團所策劃、製作的2016年豆莢寶寶兒童音樂會「擊樂魔法書」,由朱宗慶打擊樂團2演出。(歸鴻亭攝影)
 「擊樂魔法書」除了重新作曲與編曲,並投資打造劇場式舞台道具與燈光,也將安排歷年的經典角色再次亮相。朱宗慶打擊樂團創辦人暨藝術總監朱宗慶表示,「兒童音樂會是開啟藝術視野的入門磚,也是迎接更多人通向藝術生活的美好路徑」,秉持這樣的信念,該團策劃、製作的親子藝文節目豆莢寶寶兒童音樂會,以打擊樂為媒介,結合音樂演奏、戲劇故事、肢體律動、詩詞吟唱等元素,引領孩子藉由敲打本能進入藝術的世界,至今沒有一次主題重複。

朱宗慶打擊樂團創辦人暨藝術總監朱宗慶強調兒童音樂會是開啟藝術視野的入門磚。(歸鴻亭攝影)
 自1988年起,每年推出全新製作的兒童音樂會,至今已邁入第29個年頭。朱宗慶指出,構思舉辦兒童音樂會,必須以孩子為主體,設身處地、一再斟酌,包括演出主題設定、演出人員排練,導演與作曲家的創作或編寫,以及燈光、布景、服裝、道具設計,都朝向更為專業的分工,與更緊密的團隊合作發展,每一年的兒童音樂會,都是眾多創意人才匯集、相互腦力激盪的心血結晶。

朱宗慶打擊樂團駐團作曲家洪千惠為「擊樂魔法書」作曲。(歸鴻亭攝影)
 2016豆莢寶寶兒童音樂會《擊樂魔法書》由樂團駐團作曲家洪千惠擔任音樂創作,團員陳宏岳擔任劇本創本,將於8月5日到11月6日全台巡演43場,全新網路專頁也將同步上線,劇情大綱、角色介紹及主題曲〈色彩之歌〉搶先聽都將「一網打盡」。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6/7/14 下午 07:24:52
關鍵字:豆莢寶寶,朱宗慶,擊樂,洪千惠,陳宏岳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