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網友質疑:NASA在太空直播畫面刻意隱藏UFO


新網記者麻念台台北特稿
2016/7/17 下午 10:09:35 / 天文地理

 是否真的有外星人,網友質疑美國太空總署(NASA)在太空直播畫面中刻意隱藏UFO。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追星族網友質疑美國太空總署在太空直播畫面中刻意隱藏UFO。(歸鴻亭翻製)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一位追星族網友Streepcap1在Youtube發布,他在NASA最新的太空直播畫面中看到不明亮點入鏡,直覺認為這不是隕石,卻更像是受控制的飛行器。不過,當他要仔細辨認時,NASA卻突然切斷畫面信號。他說,這亮點飛行的狀態,極有可能是不明飛行器(UFO),否則NASA不會有此舉動,讓人懷疑NASA有意想要隱藏外星文明的消息。

 該報指出,國際太空站的監視器,在本月9日拍攝到疑似為不明飛行物體的飛行器,從影片中能夠清楚看見,鏡頭前方的太空中,出現一個銀白色圓形物體朝地球飛去,但在該物體即將進入大氣層時,影片就被美國太空總署給切掉,轉而播放另一鏡頭的畫面。

 美國CNN報導,美國太空總署否認有意切斷畫面,NASA發言人丹尼爾‧杭特(Daniel Huot)表示,訊號中斷是常會發生的事情,並非刻意隱瞞不明飛行物。國際太空站共有4個高解析度監視器,使用追蹤與資料中繼衛星,發送和接受影片、語音等資訊,在傳輸時當訊號不良或中斷失去信號,鏡頭都會顯示藍色或色並自動切換預設影像畫面。

美國CNN報導,美國太空總署否認有意切斷畫面。(歸鴻亭翻製)
 也有其他天文愛好者認為,也可能是中國在2011年升空的「天宮一號」,使用年限已到脫離軌道後在大氣層燃燒殆盡墜入海洋的畫面,但顯然這樣的解釋,並不能夠讓好奇的人們完全信服,陰謀論者則仍認為,NASA意圖要掩蓋外星人存在的事實。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天文地理
專題:麻念台 日期:2016/7/17 下午 10:09:35
關鍵字:NASA,UFO,每日郵報,CNN,天宮一號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麻念台報導
麻念台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