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我城劇場創團作品 陳培廣率5演員打造"我記得…"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6/7/21 下午 05:04:02 / 文化藝術

 劇場人陳培廣沉寂12年復出,創立我城劇場,7月22日至31日,在台北市政府親子劇場推出創團作品《我記得……》,由5位金馬、金鐘獎演員參與演出。

劇場人陳培廣創立我城劇場,推出創團作品《我記得……》。(歸鴻亭攝影)
 《我記得……》作品講述5個性格完全迥異的高中生,因為加入康輔社認識彼此,畢業前他們決定在校園的一角埋下只屬於他們的時光膠囊,在裡面擺放寫給未來後自己的信,約定20年後回到學校一起打開膠囊,回頭看看年輕的自己。

 這次5個演員將在舞台上挑戰從17歲到43歲,兩個時空不停的交錯的轉換演出,從天真到世故,不僅在造型有截然不同的變化,在演技及彼此的默契上也是一大考驗,陳培廣表示,因《麻醉風暴》備受關注的黃健瑋、劇場女神謝盈萱、去年金鐘的男主角獎得主莊凱勛和影后朱芷瑩,都是他的學生,加上這幾年在戲劇上有傑出表現的隆宸翰,他們演出時空交錯舞台演出的極限,燃燒他們生命中最強大劇場魂,要感染台下的觀眾們。

《我記得……》,由5位金馬、金鐘獎演員參與演出。(歸鴻亭攝影)
 當年的校園變的老舊滄桑,他們也已從少年變成中年,當這樣的5個人在他們有過深刻記憶的所在重逢,所有曾經的理想和過往的愛恨蜂擁而上,當他們打開了25年前的那個潘朵拉的盒子,那個25年前的自己,究竟會令他們感喟?悸動?亦或是帶來一場不可抑扼的,驚心動魄的崩壞?而當年的約定,終究沒有完成。陳培廣說,這個社會經常教導我們要正面積極、要迎向夢想,可是沒有人跟你講說,如果失敗的話要怎麼繼續生活。劇中的這群人在長大之後每個人都不快樂,各自都面臨了一些失敗的狀態,他們要如何從這些失敗中找到繼續生存下去的勇氣?

 陳培廣強調,就是每個人都應該擁有值得掌控的第二次機會,不管你的人生走到了什麼樣的歲數,都不要言之過早,都還是有重新開始的可能。

5個演員將在舞台上挑戰從17歲到43歲。(歸鴻亭攝影)
 我城劇場這次除了演員陣容外,在音樂上也要求最高規格的呈現,除了邀請到甫獲第27屆金曲獎最佳單曲製作人陳建騏為這次舞台劇配樂外,更打造舞台劇專屬主題曲,由陳培廣填詞,陳建騏親自作曲製作的《我記得……》,特別邀請憑藉《不想讓你知道》及《約定》,首張專輯甫推出即創下50萬張銷售量的周蕙,首度跨刀為這齣舞台劇演唱同名主題曲。

 《我記得……》自7月22日起至7月31日,將於臺北市政府親子劇場演出10場。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6/7/21 下午 05:04:02
關鍵字:我城劇場,陳培廣,陳建騏,周蕙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